一生從未見過的傑作 蘋果公司經理愛神韻

【2022年12月27日訊】(記者周容聖荷西報導)「我愛神韻演出,從未觀看過像今天這樣的傑作」,蘋果公司項目經理Gavin Daprile如是讚美神韻。

2022年12月26日晚,Daprile先生與太太Stacy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

Daprile抱著一股強烈的「好奇心」來觀看神韻。看完演出後,他讚道:「令人著迷,非常精采,非常了不起!」

他非常欣賞神韻致力於傳承和保護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也對神韻演出中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表示欽佩,「保護傳統文化意義重大,我們應該維護傳統」,他說,「中國傳統文化被壓制了,這是不對的,令人悲哀!」

Daprile認為,演出帶來的是喚醒靈魂的啟示。「演出的一切都超出了我原來的期望。」

「我認為,演出呈現的歷史及精神內涵部分,非常美好、非常感人。」他的太太Stacy深有感觸地說。

同時,Stacy被高科技動態天幕深深地吸引,激動地表示,「這種手法非常有趣,這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天幕,很棒!」

「動態天幕很有創意,不同凡響,場景的變換,極為有趣,」Daprile也連聲讚歎。

Stacy感動地說,「神韻是難以置信的美麗,她將舞蹈、音樂和顔色鮮艷的服裝完美地結合在了一起,我為之著迷。」

Daprile難以掩蓋心中喜悅,並表示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演出。「這和之前觀看的演出都不一樣,我愛神韻的精神內涵。」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