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公司副總裁讚神韻「所有美好的集合」

【2022年12月27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聖荷西報導)「神韻引人入勝!她真的能把人帶入演出節目和視覺感受所展現的世界中。」灣區軟件公司高級副總裁卡琳‧博茨瑪(Karin Bootsma)讚不絕口,「她是如此的不可思議,真的美麗非凡。她是藝術性、諧和、舞蹈、靈感等所有美好的集合。」

12月26日晚上,卡琳‧博茨瑪和她的家人,一同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

博茨瑪盛讚神韻演出「妙不可言」,「她(神韻)充滿創意,富有活力和多樣化,真的是豐富多彩。我認為動態天幕和實景的結合,非常新穎。」

她非常喜愛神韻所展現的中國神傳文化,「我很喜歡,非常的獨特,妙趣橫生,非常的棒。」她還感受到神韻演出散發出的能量,「她的節奏很快,讓你沉醉,是我從未見過的演出。」

博茨瑪非常欽佩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及其對當今世界的意義。「我認為讓人們了解文化的基礎、以及建立在當前文化之上的是什麼,這真的很重要。所以神韻提高了人們(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認識,並將其推廣至如此廣泛的觀眾,這真的很了不起。」

博茨瑪很感動神韻演出給世界帶來了希望。「我真的為演出中每個人的運動能力、藝術性,以及創造性的舞蹈而鼓掌。這真的是一流。」

她對神韻藝術家充滿了感恩,「我希望他們知道,他們通過舞蹈、藝術性,通過他們展現在我們面前的視覺效果,對觀眾有多大的激勵。」

博茨瑪還說,看神韻演出是他們家族慶祝聖誕節的特殊節目,「我是和我的家人一起來的,他們是從加州以外的地方來的。這是我給他們的特別禮物,因這是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演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