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總裁:神韻激勵人心 世界非常需要

【2022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美國聖荷西記者站報導)「舞台大幕一拉開,天界衆神跟隨創世主下凡,降落人間,開創了中華5000年歷史文明。」這是神韻演出開幕篇中的一幕。美國一家500強公司的副總裁Bob Duplantier在二度觀看神韻後,開始更深地理解了神韻開幕篇節目的意義。

Bob Duplantier於2022年12月26日晚,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給當地帶來的第一場演出。「 這是我第二次觀看神韻,非常感人。」他說。

Duplantier是加利福尼亞州一家列入美國500強家用電器、電子製造公司的人力資源經理,他又是該公司的副總裁。在首次觀賞神韻後,Duplantier愛上了神韻,今晚是他二度前來觀看演出,「我想來進一步看看歷史故事的發展。我這次比第一次觀看時明白了更多(演出所呈現的含義)。」他說。

「這次,我想我對關於衆神從天上下凡這部分有了新的認識。」Duplantier解釋,「第一次觀看時,我沒有完全理解,這次我明白了其對外在的影響和聯係。」

演出展現了共產黨之前的中國富含神性的傳統文化,Duplantier表示這是意義非凡的,「我曾和朋友解釋,(中國)5000年歷史,如今仍相信神的啓迪;比較起進化論和其它事情,相信(具有)5000年歷史的神傳文化,其中意味著很多(內涵)。」

Duplantier認爲,當今社會需要神韻的啓迪,「我想我們非常需要(神韻),需要更多(這樣的演出)。我們需要一些東西來激勵我們,因為目前(世界上)的文化並不鼓舞人心。」

神韻演出展現了中國人「對真理的捍衛」,這最讓Duplantier動容,他稱讚神韻藝術家們「擁有善的能力。演出展現了寬容(價值觀)的部分,對我來説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Duplantier還希望向神韻藝術總監表達他的感恩,「請繼續您所做的,我們當今的世界需要更多您的作品,感謝您!」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