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創始人:神韻美不勝收 讓人入迷

【2022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美國聖荷西記者站報導)2022年12月26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於美國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上演了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神韻展現的純善純美的視聽效果,讓當地主流人士爲之傾倒。

Kamesh Kothuri先生是加利福尼亞州一家產品管理和策略合作關係公司的創始人,他今晚是首次觀看神韻,就對演出讚不絕口,「太神奇了,太神奇了,非常好。」

Kothuri說:「我喜歡演出結合技術和現實的表現方式,非常優雅;很喜歡優美的服裝,以及現場樂團的伴奏,一切都令人驚歎。」

神韻演員通過中國古典舞,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Kothuri對此十分陶醉,「舞蹈演員們優雅的動作,加上現場樂團的伴奏,動聽的音樂,美不勝收,讓人入迷。」他說,「一流的演出!而且演出故事的背後(意義)很棒,讓人感動。」

Kothuri繼續說,「我從來不曾認識如此的文化歷史,在外界我們不知道。演出表現了(中國的)歷史和傳統舞蹈,然而卻在(當今的)中國被禁止,不過能夠在美國上演,真是太好了。」

對於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Kothuri表示,「那真是很糟糕,讓人感到惋惜。」但「很高興有人站起來並演出,讓世界知道(神韻)是什麼。」

美國陸軍軍官讚佩神韻:傑出的演出

2022年12月26日晚,美國陸軍軍官William Anderson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William Anderson是美國陸軍招募公司的陸軍軍官,他對神韻的出類拔萃讚佩不已,「我覺得演出非常卓越,色彩壯美無比,這是一個傑出的作品。」

神韻演出的主題,讓Anderson極為稱讚,表示他的第一個印象,是領略到了「言論的自由,這是美國憲法的根本。」

神韻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的神性,也讓Anderson深有共鳴,他說:「信仰的力量是令人震撼的。隨著我們變老,我們越來越接近我們的信仰根源。(神性呈現)在演出的節目中,特別是在歌曲演唱談論神性的時候,讓我印象深刻,非常的深刻。」

他表示:「我們會高度推薦神韻,毫無疑問。」

Anderson一再強調,「這是一場純美的演出,我真高興我們來(觀看神韻)。在我女兒回國防語言學校時,我相信她會跟同學們分享的。我的孩子肯定會從中受益,我非常享受這場演出。」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