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首場爆滿 精英感恩神韻展現真理

【2022年12月27日訊】(大紀元美國舊金山記者站報導)2022年12月26日晚,美國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內,主流雲集、群英薈萃,現場票房爆滿。在氣勢磅礴的奏樂中,大幕徐徐升起,恢弘神聖的神國仙境、人間天朝紛紛降臨舞台。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當晚的演出,拉開了神韻2023年度全球巡迴演出在北加州演出季的序幕。

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演出,通過純正的中國古典舞、豐富的民族民間舞、中西結合的頂級現場伴奏、完美無瑕的服飾和獨具匠心的動態天幕,將神話傳說、英雄史詩、各民族的風采,以及關乎人類未來的真相現實,活靈活現地展現在舞台上。現場觀眾沸騰,掌聲雷動,傾盡最美的詞語讚頌神韻。

舊金山灣區的主流精英們,紛紛盛讚神韻演出展現了偉大的真理。眾多大陸新移民更是感恩神韻喚醒世人良知,令中國人深感自豪。

教會主席:神韻展現真理 解救中國人

2022年12月26日晚,自由浸信會主席Dennis Kofler先生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周容/大紀元)

「色彩斑斕!我太愛神韻了。這真是太壯觀了。」當晚,自由浸信會主席Dennis Kofler先生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讚歎道。「所有的顏色,都是如此的美妙。那美麗的服裝,我喜歡服裝的每一個細節。我一定會再來看神韻,我會將神韻的美告訴所有人。」

這是他第一次觀看神韻,「太美了!」作為自由浸信會主席,他感歎道,「神韻舞蹈中展現了很多偉大的真理,我喜歡揭露共產黨的部分。對自由的表達,很打動我。我知道,那是在我們的世界裡必須推動的一個方面,就是解救中國人。」

他很感謝神韻展現共產黨之前的文化,尤其舞蹈中對創世主的呈現,「我相信創世主,我很喜歡這個故事。」

舞蹈家表現的高難度動作令Kofler激動不已,「我不敢相信藝術家是如何將腿搬到後面。我感到震驚。你知道嗎?我希望我能做到這一點!」

神韻票是Kofler太太送給他的聖誕禮物,「她把神韻票作為一個驚喜送給了我。因為她知道我,我喜歡中國文化。我愛功夫,我曾經在舊金山的一個武術工作室學過武術。雖然我很久沒練了,但我仍然對它有一種美好的嚮往。」

最後一個舞蹈講述的關於COVID病毒的部分,令Kofler深思,「這太可怕了。我們聽說有2.4億中國人患上了COVID病毒。我認為為了控制COVID,中共把所有人關閉起來的整個政策都是錯誤的。」

他認為神韻是一場拯救人心靈的演出,「我認為神韻舞蹈所傳遞的信息是響亮而明確的。這裡展現了把中國人從共產黨手中解救出來的迫切。而且我希望,中國人會隨著現在所有的抗議活動而醒來,我希望(中國)大門被打開。我知道目前這是不被允許的,但我希望有一天能看到。」

他表示會將神韻推薦給朋友們,「我會告訴他們,舞蹈的編排很好,美麗而多彩。音樂很精采。這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演出。我還會再來的,感謝神韻藝術家。」「這是非常偉大的演出,是我妻子送給我的一個偉大的禮物。」

大陸新移民:神韻喚醒良知 令中國人自豪

2022年12月26日晚,羅澤松先生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我看了這個演出感到非常震撼。」羅澤松說。

羅澤松剛剛從大陸移民來美,12月26日晚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表示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團所做的一切。「神韻藝術家們能把中國的文化傳統傳遞出來,也把中共的陰暗面爆光出來,驚醒世人。」

看到神韻能夠把那麼多的優秀藝術家聚合在一起,他感到非常了不起。演出中揭示的發生在中國大陸活摘人體器官的事,讓他深感震驚。

「我看了節目非常有同感,共產黨做的很多事,確實很邪惡,不得人心,我們所有的華人都應該驚醒。擺脫在中共統治下做人質的現狀,勇敢地站起來為正義發聲。」「如果我們不能制止共產黨為所欲為的做法,我們每一個人,不管在東方還是西方,都是受害者。所以,我們要為正義發聲,對邪惡宣戰。」

觀看神韻演出,他認為,喚醒了人內心深處的良知和善念,「讓我們知道了什麼是正義,什麼是邪惡。」他表示,「我們都要有所行動,通過各種渠道讓我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了解,有些組織是非常邪惡的,比如說共產黨,我們要儘量去擺脫它的統治,早日迎來民主自由光明,享受真正的人生。」

羅澤松表示,看了神韻,自己決心帶家人一起來看,「我們中國人有這麼好的藝術和文化,作為中國人感到自豪,要讓家人和朋友一起來感受這種喜悅。」

電子公司主席:神韻的使命「美麗而強大」

2022年12月26日晚,Jesus Garcia先生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的首場演出。(陳怡然/大紀元)

「不可思議!令人驚喜!令人歎為觀止!」Garcia觀看了神韻演出後,連聲驚歎。他說,「整個演出,精心編排,完美呈現。從現場樂團、舞蹈家到設計師、動態天幕等等,巧妙地融為一體,所以整場演出和所有的藝術家,都令我印象深刻。」

Jesus Garcia先生是硅谷一家電子公司的主席。他感慨說,神韻還「很好地提醒了正在被審查的歷史」,就是關於無神論毒害人類,和創世主救度眾生的歷史真相。「這很好,很高興歷史沒有被隱藏」,「神韻正在踐行一個美麗而強大的使命」。

Garcia感受到演出強大的能量,「這些能量是非常有活力的,隨著舞蹈動作能量也在流動,我的情緒也隨之起伏,故事中時而有悲傷的部分。」

他說,這個演出是如此的打動他,「舞蹈中講述了一個家庭由於信仰被迫分離,而信仰又是非常強大的,舞蹈以這個結尾,讓我明白了,如果你相信一些非常強大的東西,就值得為之付出生命。」

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Garcia說,「這對於人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傳統非常重要,因為我認為人們需要知道他們來自哪裡,我認為神韻的舞蹈動作,傳承著超過數千年的傳統,是如此重要。現在通過神韻,我可以了解到這種文化來自哪裡。」

通過看神韻,Garcia感到受益良多,「神韻的藝術家正在致力於不讓傳統文化就這樣消失,這是我通過看神韻學到的,這是一種非常美妙的文化。」

他表示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朋友們,「我會告訴他們,這是一場具有教育意義的演出,節目中有著豐富的情感,在賞心悅目的同時,又致力於恢復傳統文化。舞蹈不僅具有豐富的活力,同時也有悲傷。這一切都開闊了我的視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