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機構總監:百分百重要

【2022年12月27日訊】(記者IleneEng美國聖荷西報導)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這是百分百,百分百的重要」。非營利機構負責人Jason Bates表示完全的贊同神韻的宗旨。

2022年12月26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於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獻上在当地的第一場演出。

Bates是阿拉梅達縣(Alameda County)一所非營利機構總監,當晚,他帶著孩子們第一次觀看世界第一秀——神韻演出,他表示自己能看到神韻感到非常榮幸。

「演出非常的迷人,我們盡情陶醉於其中,太高興前來觀看了。」Bates說,「能夠看到傳統的中國舞蹈,真是太好了。」

神韻頂級的水平讓Bates感到佩服,「我特別喜歡長袖舞,那些色彩靚麗的服裝。」他說,而「每個舞蹈演員的舞步是那麼的同步一致,」給他留下深刻印象。

Bates認爲,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宗旨很重要,他說:「就像歌曲演唱節目所提到的,保持傳統和美好。了解我們的文化根源,對於一個社會來説,能夠讓我們明白未來我們需要繼續遵循的方向是什麽,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有益的。」

他表示,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對當今社會是「百分百的重要」,「我們從歷史中吸取教訓,如果我們不知道過去所犯的錯誤,我們就不知道如何改正錯誤,我們將會重犯(同樣的錯誤)。」

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Bates爲此感到「真可惜」,他說,「我們好幸運能夠在這裡欣賞(神韻),我感到很榮幸,神韻藝術家們能夠在美國與我們分享(中國)如此豐富的傳統文化,太捧了。」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