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檢師感恩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啟迪人類文明

【2022年12月28日訊】(記者陳怡然聖荷西報導) 「我百分百要把神韻演出推薦給朋友們,神韻趣味橫生,充滿了靈性,我想任何能聽懂故事的人肯定會讀懂她。」

2022年12月27日下午,凱撒醫院臨床實驗室科學家(醫檢師)Harrison Reiss先生帶著兒子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時,發出感嘆。

Reiss說,「雖然我是第一次觀看中國古典舞,但我認為她真的非常棒,我非常喜歡。不用言語,也無需什麼道具,她(神韻)都能令人傾情投入!動態天幕的應用,藝術家對演出的掌控,都非常的完美。」

對於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Reiss相信對當今的世界意義非凡,「我認為這對其它文化來說也是很重要的。這是比我們西方文化更悠久,一個五千年歷史的文化。」

作為一名科學家,Reiss認為中國傳統文化對於現代社會具有重要的教育和精神價值。「知道我們的先祖來自哪裡、具備什麼樣的價值觀,大有裨益。因為我們同五千年前沒什麼不同,如果有什麼被堅持了五千年,那就非常值得研究,尤其是對那些對五千年文明一無所知的人。」

神韻展現出的神傳文化,特別是神佛救人的故事,令Reiss心生共鳴。他感慨道,「在我們家,我們確實相信神。所以(東西方文化)都有相似之處。我也很喜歡那首歌(神傳文化)。」

他還表示,「現代主義已經偏離了傳統和我們文化中的美德。我們人類自己的古老文明,相較於現代主義而言,還具有更深的意義。」

Reiss最後說,幾年來一直在灣區看到神韻的廣告,但都未能成行,直到今天終於得償所願,「真的很高興,我們來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