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經理讚賞神韻:色彩斑斕 絢爛炫目

【2022年12月28日訊】(記者周容美國聖荷西報導)「舞蹈家們各種閃轉騰挪、凌空翻飛的動作,有時矯若游龍,有時又行雲流水,令人印象相當深刻。」灣區土木工程公司項目經理Daniel Wall先生在觀看神韻演出後讚歎道,「演出色彩斑斕,絢爛炫目,讓人賞心悅目。」

12月27日下午,灣區土木工程公司項目經理Daniel Wall先生和他的家人,一同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

Wall先生表示神韻舞蹈家們技藝精湛,超群絕倫,「印象非常深刻」。

當看到神韻舞蹈展現的神聖內涵,Wall先生表示感到「很驚訝」,他不知道中國人在共產黨統治之前,原來是有信仰的。他對神韻歌唱家歌詞中,指出無神論不好,連聲表示「我同意這一點,我同意這一點。」Wall先生的兒子Luke,也表示喜歡神韻歌唱家的演唱。

「傳統文化是好的,共產黨破壞了中國的傳統文化,神韻努力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對我們是非常有益的。」Wall先生表示,他雖然不了解中國的傳統文化,但是「能看到這一點很好。這是一個很好的演出組合。」

Wall先生還非常喜歡神韻的現場樂團演奏,中西合璧、輝煌磅礴、極盡視聽享受,「卓越非凡!非常、非常享受!」

對神韻的「動態」天幕,Wall先生也讚不絕口,「動態天幕很好,舞蹈家們和天幕聯繫在一起了,簡直渾然天成。」

Wall先生還說,神韻是他們家聖誕假期的節目。

最後,Wall先生表示將推薦朋友都來看神韻,「從中,你能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起源,還有精采絕倫的舞蹈、卓絕非凡的現場演奏。」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