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人心 會計師讚給世界帶來希望

【2022年12月28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聖荷西報導)「我愛神韻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完美」,會計師Ted Kennel在觀賞神韻演出後讚歎道,「演出給世界帶來了希望,震撼人心。」

2022年12月27日,Ted Kennel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他感佩神韻演出藝術造詣高超,成就非凡。

「舞蹈和服飾美得簡直不可思議,令人驚歎!」「不僅舞蹈美,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也是超凡入聖」,Kennel為神韻陶醉,「動態天幕栩栩如生,整台演出美不勝收!」

「能夠在演出中追溯中國幾千年的文化,真是非常美妙」,Kennel直說不可思議, 「我真的很喜歡中國的傳統文化,神韻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妙。」

Kennel表示,舞蹈家們通過嫻熟精湛的技藝,將中國傳統的故事完美地呈現在了舞台上,「神韻展現的故事膾炙人口、妙趣橫生,傳統故事被舞蹈家們形象地刻劃出來了。」

「神韻舞蹈為我們揭示了中共一直在對這個非常好的傳統文化進行打壓。」他深有感觸地說。

他激動地講述了自己觀看演出時的親身感受,「我感到這台演出的能量巨大,舞蹈家、歌唱家、樂團都散發出來強大的能量。確實如此,我清晰地感受到了,真的太棒了!」

他盛讚,神韻是一個能改變人生的演出,「神韻演出令人們改變了對中國的印象,人們會更好地了解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

Kennel表示,會力薦親友來看神韻,「我一定會讓他們來看神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