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醫生:喜歡神韻舞蹈背後的故事

【2022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美國聖荷西記者站報導)2022年12月27日下午,外科醫生Catherine Dujmovic和12歲的女兒Sara Dujmovic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2023年巡迴季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

Dujmovic和女兒Sara在4年前看過神韻,Sara非常喜歡。這些年Sara一直想再次觀看神韻,於是Dujmovic今年買神韻票作為給女兒的聖誕禮物。

「我非常喜歡舞蹈背後的故事。神韻舞蹈家通過他們的情感、舞蹈動作和肢體語言來描述故事。」Dujmovic表示:「我特別喜歡二胡那個節目,因為我自己拉小提琴。二胡的聲音真是美極了。」

Sara驚歎於神韻舞蹈家高超的舞蹈技藝,「當我觀看神韻舞蹈家跳舞的時候,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內心,以及接下來舞蹈會怎麼樣。神韻舞蹈家真是太有天賦了。」

Sara認為,「神韻舞蹈家一定練習得非常辛苦。他們也會感到壓力,因為要記住那麼多舞蹈動作。令人讚歎的是他們做到了。」

Dujmovic表示,「觀看神韻演出讓我感到快樂、自豪和愛。」

Sara補充說:「神韻是每個人都應該看的演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