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感謝神韻藝術總監把福音帶給大家

【2022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美國聖荷西記者站報導)「演出給這個黑暗的世界帶來了美好的故事,那就是應該有善良、真理和信仰。」公司總裁Joey Palma看完神韻演出後如是説。

Joey Palma是加州一家家庭服務公司的總裁。12月27日下午,他偕同太太於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首次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神韻演出展現了中國5000年神傳文化的深邃內涵,Palma表示深受啓迪,「這個演出不僅有舞蹈與歌唱,她實際上給我們的世界帶來了改變。」

他讚歎道:「這個世界已經變了,猶如下水道一樣(黑暗)。但是這個演出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希望、承諾,還有鼓勵。我們都需要有對(神佛)的信仰、真理、救贖,因為神佛能夠把我們帶到天堂。」

「這就是我所得到的訊息。」Palma繼續說道,「除了優美和高超的技藝,演出還給我們所有人帶來了很多資訊。這是一種復活的精神,一種信仰復活的精神,一個關於救贖和真理的故事。」

神韻為恢復中國傳統文化而努力,Palma深有感觸地說,「這是非常重要的。人們屈服於所謂的『我能找到自己的救贖』,『我可以自己生活』,而變得更加自立,家庭已經分離,人們非常絕望,尤其是我們所服務的老人,他們已經被拋棄了。我希望這個演出能給我們所有離開他們家的人帶來一些希望。」

「我會鼓勵很多人真正回到自己的家庭中,回到社會中,並恢復神佛為我們創造的傳統文化。」他說。

Palma由衷感謝神韻,「我想感謝所有的演員、藝術總監和製片人。你們把福音帶給我們大家,感謝你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