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願以償走進神韻劇場 雜誌發行人讚奇觀

【2022年12月28日訊】(記者Steve Ispas美國聖荷西報導)「今天是我84歲生日,這(觀看神韻演出)是他們給我的生日晚宴,奇觀啊,我非常喜歡。」Mark Kirk看完演出後表示,「我會再來看演出,只要我的年齡還允許。」

Mark Kirk是跨加州和內華達兩地的體育雜誌發行人,今天(12月27日)家人帶給他一個生日驚喜,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本演季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他激動不已。

「今天的演出讓我很驚喜。我對今天的演出真的非常讚賞。」他說,「這些(藝術家)才華橫溢。我喜歡這個演出。」

Kirk說自己喜歡歷史,也讀了很多歷史書,「演出把我們帶回到過去,提醒我們,如果我們忽視過去的歷史,我們將失去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你看,我們現在一切都依賴電腦,特別是過去的25~30年,而歷史則有幾百年了。」

「我們必須牢記在心,知道過去我們不能做的事情,有一句老話說,如果你不以史為鑑,你就會重蹈覆轍。」

Kirk表示,他每年都對自己說要去看神韻演出。演出的前一天侄子給他打電話說,他們要去里諾(Reno)看神韻演出,諮詢是否真的值得去看,「我非常肯定,說值得看。」

Kirk說,沒想到家人今天真的帶他來看神韻演出,「我一下愣在那裡了。」

Kirk最後表示,「這顯然非常重要,我正在考慮去里諾(看神韻演出)的事,那裡的演出是1月10日和11日。」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