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神韻征服 聖荷西觀眾感受至高無上的存在

【2022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美國舊金山記者站報導)2022年12月27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本演季在美國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滿場,並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圓滿落幕。

神韻的美好與盛名,心口相傳,不但吸引了舊金山灣區的名流精英競相觀看,就連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等外州的粉絲們,亦跋山涉水趕到聖荷西先睹為快。

在神韻演員謝幕時,被神韻高雅的藝術和復興傳統的精神所傾倒的觀眾,紛紛起立鼓掌,表達對神韻的感激與敬意,更有觀眾眼含熱淚,雙手舉過頭頂歡呼。

觀眾激動地讚譽,「神韻復興了傳統。」「神韻帶來了偉大的希望。」「神韻趣味橫生,充滿了靈性。」「感受到至高無上的存在。」「令人歎為觀止。」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老闆夫婦讚歎

2022年12月27日下午,Kristina Jacobs女士和Ian Jacobs先生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的第二場演出。(陳怡然/大紀元)

「我太愛神韻了,這是一場令人歎為觀止的演出。」會計師事務所老闆夫婦Kristina Jacobs女士和Ian Jacobs先生一同觀賞神韻演出後讚不絕口。

走出劇院的Ian依然沉醉在演出中,很多故事深深打動了他,「我真的很喜歡神韻的舞蹈,被深深地感動。那個醉酒和尚的舞蹈很有趣。還有一個舞蹈講述了妻子因為知道自己無法繼續拯救她的孩子而獻出了自己的生命,這個情節讓我非常感動。」

Kristina說,「我也一樣,我也被母親為嬰兒付出生命的故事感動。此外,我喜歡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演奏和傳統中國樂器相結合,這簡直太了不起了。」「我感歎於神韻是如何將現代高科技天幕技術同傳統舞蹈相結合,那場面可以用輝煌和壯麗來形容。我愛神韻。」

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Jacobs夫婦對此都非常讚賞。Ian說,「我想這(恢復傳統文化)是極其重要的。(最後一個舞蹈展現了當今現狀),人們只是盯著手機看,就像我們所有人都在盯著手機看一樣。這說明我們必須將傳統加以復興。永遠不要忘記傳統。保持傳統的舞蹈、傳統的音樂和文化是極其重要的。也要相信那些先賢曾經相信的東西。」

Kristina也非常贊同,「神韻在告訴我們,過去是什麼樣的,現在會發生什麼,以及我們可以為未來做什麼。而且,我喜歡傳統,我希望通過觀看神韻藝術家的演出,可以在現在的生活中保持傳統。」

他們還都從演出中感受到強大的能量,Ian說,「神韻絕對是一場與眾不同的演出,我們感覺完全被能量包圍著。從舞蹈編排、歌唱家的演唱到現場樂團的演奏都充滿著能量。這簡直太精采、太美妙了。」

Ian也很喜歡音樂和舞台呈現,他說,「音樂令我陶醉,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令人驚歎。整個演出所呈現出的色彩堪稱傑作。下半場第一個節目展現的仙霧繚繞的場景,太震撼了。」Ian驚歎於神韻舞蹈所展現的神傳文化,「所有的舞蹈所講述的故事都是那麼的鼓舞人心」。

他們都表示會將神韻推薦給朋友們,Ian說,「我想告訴他們,這是一個出去看現場表演的好機會,神韻每年都會來灣區演出。在整個演出過程中,你會被所有的色彩和音樂所吸引,而且你也會了解到一些傳統文化。」

經理感佩神韻帶來「偉大希望」

2022年12月27日下午,經理John Rocha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周容/大紀元)

「哦,太棒了。演員們是如此同步,令人難以置信,不可思議。非常非常非常值得一看。」John Rocha興奮地讚歎神韻「精神層面十分振奮人心」。

John Rocha經營一家服務機構。12月27日下午,他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觀看演出猶如經歷一場喚醒靈魂之旅。當第一個節目大幕拉開時,眾神降臨,開創人類文明,讓他彷彿「多次看到基督的身影。」而最後一個節目也令他震撼:「對我來說,那將是神的第二次降臨。」

Rocha了解到神韻演出目前在中國是看不到的,而神韻展現了共產主義統治中國之前的文化。他表示,敬佩神韻為恢復中華傳統文化付出的努力,「我認為了解中國的情況非常重要。我跟得很緊,我知道法輪功,我知道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

有一個節目中講的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修煉人反迫害的故事。Rocha對中共惡行表示憤慨:「可怕,可怕!起初,當我幾年前第一次讀到它(活摘器官)時,我簡直不敢相信,但這是真的。現在我們知道了,這些事情是真實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麼需要改變它,我們需要制止中國共產黨,我們需要在那裡有自由。」

「我的新聞是從《大紀元時報》得到的,我認為大紀元消息靈通,做得很好。我希望他們加強這方面的內容,因為可能有些人還不知道這些事。」

Rocha認為,神韻帶給人們「很大的希望,偉大的希望。讓人們對未來充滿希望。」「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在中國上演,我們會為此祈禱,這將是一個奇蹟。」

他表示,會將每年看神韻演出作為一個家庭傳統,「演出很精采,我們要推薦神韻。」「我們明年還要再來看一次。」

顧問一家感受「至高無上的存在」 感恩神韻療癒心靈

Duncan和Diane Struthers夫婦一家四口,2022年12月27日下午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于麗麗/大紀元)

「至高無上的存在」,「這是靈魂的良藥」,汽車業顧問Duncan Struthers帶著妻女一家四口12月27日觀賞了神韻演出。

「整體是如此的壯觀且神奇」,「交響樂團,色彩和舞蹈繽紛迷人,亮麗動人」,太太Diane盛讚連連,驚歎不已,她說,「整個演出是完美的呈現,從色彩到音樂,到舞蹈、頭飾,像天堂般的展現,把一切合為一體」。

「用舞蹈動作就能講故事,這編舞的功力了不起。」身為服務顧問的Duncan,善於體察大眾的需求和感受,他表示,「對觀眾而言,很容易就能看懂舞蹈所要講述的故事。」

他也特別讚譽神韻主持人的講解,在每個舞劇前說明下一個節目,他說,這可幫助觀眾「洞察古老中國的習俗與信仰」。

太太Diane稱讚神韻東西方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這音樂是靈魂的良藥,如此療癒心靈,這是創作的關鍵組成」。

對於神韻演出所傳達的信息,Duncan表示感受到「至高無上的存在」。他說,「每個人對神的解讀都有所不同,卻又相同,都是神,但每個人有不同的解讀或理解方式。」因而,Duncan認為信仰的自由就尤為重要。

「每個人都應該可以表達他們的信仰,對每個人的信仰保持開放的心態,而不是去批判別人的信仰。」他認為,「不該因為他跟你的解讀或理解不同就去批判誰,不該有特定的規則或教條,應該可以自由地去體悟去理解,因為那是超越人所能理解的。」「(神韻)能以舞蹈的方式傳達給世上所有人,這是非常了不起的。」

面對中共的迫害,神韻將真相展現在舞台上。他表示,這對社會而言,「是很重要的,每個人都該有自由表達的權利。」他認為,神韻演出展現出他們的勇氣。

視頻編輯:我被神韻音樂「征服」

2022年12月27日下午,視頻編輯Chad Swanson先生和他的太太Kara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令人驚歎!我最愛神韻音樂!非常享受,她真的把所有的故事和舞蹈都融入了生活中。」視頻編輯Chad Swanson先生在觀看神韻演出後讚歎道,他表示自己完全被神韻藝術團樂團征服了。

12月27日下午,Swanson和太太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

這是Swanson第一次看神韻演出,「我的心真的被音樂帶走了」,神韻樂團現場演奏的音樂深深地吸引了他,讓他著了迷,「就像我之前說的,她給舞蹈和演出帶來了更多的情感。」

作為一個視頻編輯,Swanson對神韻立體動態天幕的設計巧思推崇不已,他說,天幕「真的給舞蹈、給故事帶來了更多的視覺享受」。

對神韻致力於傳承和保護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Swanson深表讚歎,「很鼓舞人心!這很好,我們可以看到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