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全家觀神韻 體驗傳統文化的美好

【2022年12月28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聖荷西報導)「美不勝收,太美了!」內科醫生Hossein Ebrahimian先生,觀賞神韻演出後讚歎道,「這是我第一次觀看中國舞蹈,不同的舞蹈風格,不一樣的色彩,中國傳統文化真是非常的美好。」

12月27日下午,Hossein Ebrahimian醫生和太太Mahnaz Ebrahimian帶著三個孩子,一家五口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

Ebrahimian喜愛神韻演出所展現的傳統文化,他對神韻致力於復興與弘揚中國五千年正統神傳文化,表示由衷的敬佩。

「這是一項充滿艱辛的歷史重任。而對我們來說,卻是多麼美好的文化薰陶。」他認為,神韻藝術家們在這方面做了很重要的工作。

神韻的色彩運用,令Ebrahimian太太無比驚豔,她讚歎道,「色彩太美了,真是太美了!我就像被這些顏色驚呆了,她是如此的絢麗奪目、繽紛多彩。演出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陶醉。」

「演出的每一個部分都別具匠心,獨特奇幻,舞蹈編排無與倫比,我喜歡這一切。」Ebrahimian太太強調,「我們很享受這一切。」

Ebrahimian家的孩子們也都各有所鍾,大女兒Sara非常喜歡二胡,覺得神韻二胡演奏家是「天賦很高」的音樂家。」二女兒Bahar喜歡舞蹈,特別是藏族男子舞蹈《雪山歡歌》令她陶醉。

兒子Daniel喜歡神韻別具一幟的風格,「令人驚歎!神韻和其它的舞蹈都不同,熱情洋溢、活力四射。」

Daniel表示,在電視上看到了神韻的廣告,一家人就抱著試試看的想法,沒想到真是驚喜連連,美不勝收。他說,「神韻還讓我了解了中國傳統文化,以及她與其它國家文化的不同之處。」

對於神韻如此絕美的演出,竟不能在中國上演,Ebrahimian深表遺憾地說,「這麼美好的演出,精采絕倫!可是,中國大陸的民眾卻沒有機會看到。」他為無法觀看神韻的中國民眾感到可惜。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