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研究員一家愛神韻:世界級的輝煌演出

【2022年12月28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聖荷西報導)居住在加州聖克魯斯山地(Santa Cruz Mountains)的臨床藥學研究協調員Jaclyn Milich一家五口,於12月27日到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她和丈夫稱讚神韻是一場「打動人心」「世界級」「輝煌華美」的演出。

Millich和丈夫都認為,神韻演出讓他們彷彿身臨其境,到中國生活了一番一樣。但是,和神韻表現的傳統中國相比,「(當代中國)回歸的路還很長」,因為「中國政府限制了人民的自由」。

「所以,(神韻)能夠在這裡以及全世界巡迴演出,在國外自由表達,這是一件好事。」Millich說。

她的丈夫Andrew Milich不停地稱讚神韻演出的輝煌壯麗之大場面。

「簡直太美了。」他說,「舞蹈演員們令人驚奇,這可真是世界級的,太美了」,「輝煌、華美,無論是演員的才華、還是他們的舞蹈技巧,都令人歎為觀止。」

一家人都表示,很高興能來觀看這樣一場文化演出。

「音樂與舞蹈,以及背後的故事,所有發生的一切,是那麼的燦爛輝煌。」Andrew說,「特別是給我們講述的那些故事所傳遞的價值觀,讓我們恢復傳統,讓事情保持在一個積極正面、友好和統一的方向上。這是我從中學到的。」

他最後還表示,要把這個「集美麗的服裝、音樂、舞蹈於一身,充滿感情、打動人心、絢麗奪目的演出」介紹給所有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