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呈現傳統文化 公司老闆驚喜讚完美

【2022年12月30日訊】(記者周容美國聖荷西報導)「哦,演出太好了,我們真的很享受。」Joseph震驚於神韻演員的高超技藝「相當驚人」,「令人驚喜,那些舞蹈真的非常好。」

Dave Joseph擁有一家諮詢公司,為高科技公司提供諮詢服務。12月29日下午,他和太太Lisa Joseph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今年的第三場演出。

Joseph盛讚神韻,「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特別是有幾支舞蹈,尤其令人沉醉其中。」「我很喜歡水袖舞,是我最喜歡的。」

他表示,神韻節目的編排很玄妙,「 嚴肅和精神層面相結合,以傳統舞蹈的形式完美呈現,妙趣橫生。」

Joseph對神韻呈現的傳統文化很感興趣,「雖然我對傳統文化或現代文化不是很了解,但對我來說,傳統文化似乎比現代文化更適合這個世界。」

太太Lisa是一名畫家、藝術家,神韻的高科技背景天幕畫面帶給她耳目一新的感受,「我喜歡那些動畫背景,演員和背景之間的轉換真的令人感到很愉悅。」她直讚,「太棒了!真的很漂亮,我非常喜歡。」

對於現場樂團的演奏,Lisa也讚歎,「太奇妙了!這一切都非常、非常的美好。」

Lisa感到神韻節目的精神內涵「非常強大,非常有意義」。她說,「我是基督徒,感覺演出似乎與我有關並且很有意義。」

「這樣的演出在中國竟然看不到,真是毀滅性的和可怕,也是可悲的。這太可悲了,演出是如此美好。」當了解到神韻不能在當今中國上演,她覺得這是件很可怕的事。

Lisa表示,眾神降臨開創盛世的節目,「非常強烈地感覺到」那是真實的存在。她對正信修煉人在中共壓制下反迫害的節目也深有感觸,「哦,迫害,就在節目中如此真實。」

「這一點沒有被忽視是件好事,放在節目中很有意義,因為那真的很重要。看到觀眾變得非常安靜,因為他們甚至不知道該如何去感受,然後人們心中懷抱著希望,這真的很好。 」她認為,在節目中呈現這些現實非常好。

她表示,要向那些還沒有看演出的朋友介紹神韻,「我只想告訴他們這真的很美。」「我真的會推薦她,我認為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這一事實會令人們很感興趣。」

Joseph也表示,要對朋友們說,「美麗的舞蹈、真正感動人心的體驗,很難用語言描述,我會說到YouTube上去搜一下,然後就去看吧。」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