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蹈有詩意 公司老闆為之著迷

【2022年12月30日訊】(大紀元美國聖荷西記者站報導)「我感覺我的整個身體在音樂和舞蹈中震動,這真是太棒了。」 12月29日下午,公司老闆Vicki Burton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後讚歎道。

這是她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對於Burton而言,演出展現了「一個非常引人入勝的故事,我真的非常喜歡」。

「我覺得演出很棒,神奇而優美,充滿藝術感。」她讚佩道,「舞蹈很有詩意,舞蹈演員的表現讓我很吃驚,尤其是那些女子(舞蹈演員)猶如在舞台上飄飛,這簡直令人著迷。」

Burton表示,「我對(演出展現的)社會與家庭的價值觀和相信更高層生命力量的信念,感到共鳴。」

神韻展現的內涵讓Burton有感而發地說,「這是令人耳目一新的體驗,讓我感覺自己看到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東西,而且讓我體會到自己是某些東西的一部分。」

神韻致力復興傳統,Burton讚佩:「這是個偉大的使命,尤其是考慮到中國今天的情況。從全球來看,許多文化正在失去傳統。我認為所有復興和保留傳統與傳統價值觀的,都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事情。」

建築公司老闆:通過神韻希望了解更多中國文化

2022年12月29日下午,建築公司老闆Daniel Tellez和家人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niel Tellez是一家建築公司老闆,他攜妻子、女兒一起來看演出,「這是我們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這是Tellez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表示:「我很喜歡,我和家人一起欣賞演出。」

觀賞演出後他說,「我希望進一步了解更多。」特別讓他感動的是,「演出向我展示了中國人傳統的生活方式,我喜歡歷史故事和所有的節目內容。」

對於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Tellez認爲:「這是很重要的,這樣中華文化才能保持其活力,每個文化的歷史(都一樣)。 」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