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公司老闆「神韻的一切都讓我驚喜」

【2022年12月30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聖荷西報導)「我認為神韻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演出,她真的太好了,她非常值得一看。」12月29日下午,地產公司老闆John Alms先生看完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於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後激動的說道。

神韻演出給Alms帶來很多的驚喜,「神韻所有的一切都讓我感到非常驚喜。」

尤其是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Alms 說,「我非常喜愛古典舞。我曾經去過中國,但是我們現在還無法在中國欣賞到神韻,所以有機會看到神韻演出,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旅程。」

Alms說,很喜歡神韻舞蹈所表現的神傳文化故事,舞蹈所講述的故事給他留下深刻印象,「故事非常有意思,尤其是民族舞蹈每個細節都讓我陶醉。」

動態天幕讓他眼前一亮,Alms 說,「我太愛這個背景天幕了。尤其是我太太,她對天幕非常喜愛。我驚訝於舞蹈演員們是如何從舞蹈縱身躍入天幕中,然後在天幕中飛向遠方。這真是太了不起了。」

2022年12月29日下午,Yevgeniy Pislar先生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讚神韻復興傳統 非常吸引人

「非常吸引人!這麼繽紛的色彩,不同的舞蹈」,「他們是如何做到的?」灣區律師Yevgeniy Pislar先生,12月29日下午,觀看了神韻在聖荷西的第三場演出後驚歎道。

這是Pislar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對神韻演出中風格各異的舞蹈印象深刻,「我喜歡神韻演出中風格不同的舞蹈,無論是傳統的中國古典舞,還是藏族舞蹈,還是現代舞蹈。」

Pislar出生於烏克蘭,他表示烏克蘭曾遭受過共產政權蘇聯的統治,知道無神論共產黨政權給人們帶來的苦難。「我非常關注,現在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迫害。」

對神韻所展現出的傳統文化,Pislar說,「傳統是非常重要的,一旦我們失去了傳統,我們就失去了我們的傳承和我們的根基,這就是為什麼我相信從祖先那裡傳下來的傳統很重要。」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