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療癒身心 鼓舞精神 牧師直呼幸運

【2022年12月30日訊】(大紀元美國聖荷西記者站報導)「能夠來這裡看演出,真是太幸運!」灣區牧師Karen Bolte說。

12月29日下午,灣區牧師Karen Bolte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後說,「舞蹈家們都是天才,我甚至無法想像,他們是怎樣的全身心奉獻。」

Bolte專程從沙加緬度(Sacramento)開車2個多小時,到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觀看神韻演出。「一個月後,我將在沙加緬度地區佛森哈里斯演藝中心(Folsom Harris Center)再觀看一場神韻演出。」

Bolte說,「我經歷了一些傷痛,想通過看神韻演出來療癒身心,鼓舞精神。過去,我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

「神韻演出展現的文化自豪感、追求信仰自由,舞蹈家完美的協調性以及他們帶來的歡樂,對我都非常重要。」Bolte說,「我曾經跳過舞,但是沒有跳過這樣的舞蹈。我認為培養個人的性格和能量很重要,很值得花時間去做。我喜歡這種能量在身體流動的感覺。而且我認為,演出中(感染)病毒自然癒合的故事也真的很激勵人心,這就是我們建立免疫力的方式。」

Bolte還說,「神韻舞蹈講述為自由而戰的故事很好。為自由而戰、為傳統文化而戰,這樣的戰鬥正在世界各地進行著,我們要認識到其重要性。現在,是我們回歸傳統價值觀,並捍衛傳統價值觀的時候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