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教練:觀看神韻為傳授武術帶來靈感

【2022年12月30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聖荷西報導)「他們年輕充滿活力,他們把自己的身體應用到了極致,這真是太棒,太精采了!」武術教練Jason Morris讚歎道。

2022年12月29日下午,武術教練Jason Morris和Brigitte Morris夫婦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一場演出。

神韻演員超強的體能讓夫婦二人讚歎。Morris和Brigitte夫婦在灣區開辦一家武術學校,夫婦二人都是武術教練,教學和訓練武術及跆拳道。

Morris表示,觀看神韻演出為他傳授武術帶來靈感,「她給了我一些傳授武術的新的想法,讓我感到驚奇。男舞蹈演員非常矯健有力,可以看得出,他們具有超強的運動力,令人賞心悅目。 你還可以看得出他們那種自豪,不是嗎?他們年輕充滿活力,他們把自己的身體應用到了極致,這真是太棒,太精采了!」

Brigitte認為,神韻演出帶來豐富的內涵和很多的信息,「讓我學到了很多在學校或在一般情況下不可能學到的東西。(演出)把這種文化的元素融入其中非常好。」

「這裡有歷史,有他們對長輩的尊重,並希望讓傳統保持活力。他們把這些在當今被遺忘了的,或者有意試圖忘卻的價值,又從新帶了回來。」Brigitte說,「我覺得這很重要,因為她帶回了家庭意識和團聚,這是一切的核心。」

Brigitte表示,神韻演出以這種藝術的方式展示傳統的價值觀念非常有意義,也非常具有教育意義。「聽到當今在中國發生的,對待人民的那種方式,感到很可怕。這又為我們帶來了現實的意義。」

作為一名資深的武術教練,Brigitte認為,「武術和舞蹈實際非常相似,你必須具有訓練有素的體能才能達到某種運動能力。」她認為神韻演員具有超強的體能,能夠感受到他們所攜帶的那種能量和力度。

「力度出來了,那種內在的力量是一種表達,無論是快樂,還是壓制或憤怒,但都在控制之中。在武術中,你不是為了殺人,你是為了保衛或保護。你可以看到他們具有那種能量,伴隨著所要表達的情感釋放出的那種能量。」

「非常有力度,但又非常優雅。這種力度展現的是一種力量。」Brigitte補充道。

「我推薦這個演出,我覺得很有意義,這些藝術家才華橫溢。無論是從藝術還是教育的角度來看,無論你是年輕人還是長者,每個人都會大飽眼福。」Brigitte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