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示創世主重返人間 公司老闆感動得哭了

【2022年12月30日訊】(大紀元美國聖荷西記者站報導)Leslie Alves是加州一家裝修公司(MCA Remodeling)的老闆兼執行長。她觀賞神韻後激動地說:「當創世主重返人間,讓人重燃對慈悲和信仰的熱忱。就是這一幕令我感動得哭了。」

12月29日,Leslie Alves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市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場演出。

Alves感動地說:「哦,我的天哪,我完全被震撼了!我哭了。是的,就和我們在電視廣告上看到的一模一樣,我實在是太興奮了,非常精采!」「太不可思議了!我想我們現在就處於故事中的時空點上,看到這一幕就發生在眼前,真的令人激動!」

激動落淚的Alves是第一次看神韻演出。她說:「我已經想看這個秀有很長一段時間了,整整四年。自從電視廣告播出後。我終於圓夢了!」

為什麼在Alves心中覺得來看這場秀「很重要」?

「因為我認為,人們不了解中國人為了獲得自由正在遭受苦難。為了我們美國,了解這一點很重要。我覺得了解我們所擁有的『自由權利』和『平等機會』非常重要。還有,藝術能夠以這樣的形式來演出。」

Alves認為,美國人「獲取信息的絕佳方式」就是成為英文大紀元讀者和英文新唐人觀眾。除此之外,她還想感謝神韻:「我就想感謝神韻來到這裡並自由的演出。 太棒了!令人心醉。真的很棒。 太感謝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