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觀神韻 領悟善良美德要牢記在心

【2022年12月30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聖荷西報導)「這是一場非常有價值的演出,傳遞了非常好的訊息。」公司老闆Matt Bertics觀看神韻演出後,領會頗深。

2022年12月29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第三場演出。Matt Bertics和家人觀看了當天的演出。

Bertics表示,對神韻演出展現的神性內涵產生共鳴,他感到神韻傳遞出的善良和寬容與他的價值觀相通。他認為,「我們太依賴、太看重現代科學,而忽略了信仰的重要,也許我們都有著更深層的使命。」

「我很感佩演出展現出的文化傳統和歷史。」他說,「我們都陷入在日常生活中,因而可能錯過了更大的遠景。」

從演出中,Bertics體悟到,「神韻傳達的價值啟迪我們,可以從古代吸取教訓。在科學、唯物主義和商業主義等占據我們的生活之前,我們需要汲取傳統的美德來充實自己,讓我們繼續前行。」

「人生真正重要的是友誼、愛、和同情心,以及對所有人懷抱著善意,我們應該時時把這些美德牢記在心。」他頗有體會的說。

他認為,神韻所傳達的信息對當今社會非常重要。「今天的美國社會如此分裂,不亞於當初的內戰。從某點上講,有很大的分歧。」他接著說,「世界本不需要如此。如何擺脫這種分歧,如何在保有個性的同時,找到共同的目標和美好前景,過去的這些歷史傳統在此提醒我們。」

從身韻演出中受到啟迪,Bertics想對神韻的藝術家表達他的謝意。

「這是一場無比精采的演出,我感謝他們願意為藝術而奉獻,用這種形式來傳達寶貴的信息,這對當今社會來說是非常珍貴的。無論是創作者、舞蹈演員或音樂家,都是這珍貴演出的一部分。」

最後,Bertics表示,「希望更多的人來觀看演出,獲得心靈的啟迪。讓我們大家都可以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共同開創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