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首席工程師夫婦對傳統價值感受深刻

【2022年12月30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聖荷西報導)「(神韻演出)很好地呈現了所要傳遞的信息,讓觀眾能夠正面的去接受,而不是迴避,這一點做得非常好。」首席研發工程師Shawn Carter如此表達。

2022年12月29日下午,Shawn Carter和太太Dawn Carter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場演出。

Shawn介紹說,他有一位同事,是從事化學研究的科學家,曾在中國遭受過迫害,失去了家人。這位同事一直建議他來觀看這個演出。今天終於看到了神韻,Shawn表示,他感受到了神韻所展現的傳統價值。

「我明白了,為什麼她要堅持她的信仰,回歸傳統。」Shawn說,「這個演出很美,不同凡響。」

Dawn是一所大學的應急管理專員,她也讚歎演出非常精采,「太棒了!」她說,讓她沒有想到的是,「除了舞蹈之外,演出還是全方位的藝術呈現,真是美不勝收」。

「五彩絢麗的色彩、動態天幕。沒想到高科技的背景天幕和舞台上的人物能如此互相輝映。」她表示,動態天幕擴展了視野,「更多層面的呈現,你可以看到更多的東西。」她說,「(演出)讓人驚喜萬分,美好無比。」

Dawn慶幸他們坐在前排的位子,「我們離得很近,可以更好的聆聽管弦樂團演奏的美妙音樂,我們還可以感受到雲霧撲面而來的感覺。還有演唱家的演唱和樂器(二胡)的演奏也很棒。」

Dawn表示,她感受到演出傳遞的信息,「這是一種自由和傳統價值觀的信息,(提醒我們)永遠不要忘記過去,借鑒過去記取教訓,並以此前行,展望未來,度過我們現在所面臨的艱難時期」。

「演出非常令人鼓舞,振奮人心,非常棒!」 Carter夫婦表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