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經理觀神韻有感:遵循生命意義保持善良

【2022年12月31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聖荷西報導)「(神韻)演出的舞蹈編排太美妙了,舞蹈色彩絢麗,舞台設計巧妙,整體的視覺效果更是驚人,我們真的非常陶醉。」12月30日晚,公司機械工程部經理Julio Diaz先生看完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於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後激動的說。

Diaz說,「我能感受到神韻將悠久的文化再現給我們。藝術家通過這場演出,把歷史重新呈現出來。神韻展現了傳統文化中的精華,整個演出讓人感到如此的美不勝收。」

看完演出Diaz感觸良多,他說:「神韻不僅展現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而且男歌唱家的演唱,蘊含著豐富的信息。從中我了解到,我們不應該因進化論而忘卻生命的本質、信仰和對大自然的感激。我們應該遵循生命的意義,保持善良,找回人類遺失的(傳統)。」

歌唱家演唱的歌詞深深地打動著Diaz,「太感人了,我的心靈被深深的觸動,身心完全陶醉其中。」他認同神韻為世界帶來希望,「確實如此,我們必須清楚生命的本質。」

Diaz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強大的能量,「絕對如此,非常強大,舞蹈家都太了不起了。」「整個演出,舞蹈家所有的動作和完美配合,以及他們的笑臉,所有的一切都散發著強大的能量。」

他說,會將神韻推薦給家人和朋友,「我一定會的,我會告訴他們,這個演出是驚人的,這裡有對中國文化深刻的展現。我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