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神性內涵 公司老闆夫婦喜出望外

【2022年12月31日訊】(記者周容美國聖荷西報導)「我們從未想像演出中有著對神性的推崇。」公司老闆Garcia和太太說,「如果每個人都能夠實踐(神韻)主持人所介紹的真善忍的原則,這個世界將變成一個與現在渾然不同的更美好的世界。」

神韻新紀元藝術團12月30日晚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令建築公司老闆Nixon Garcia及太太Hada Ramirez Garcia喜出望外。

演出的文化內涵讓Garcia印象至深,「所有的故事、所有演出中展示的每一件事,都非常美妙。」

他讚揚神韻致力於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他們的努力非常棒!瓜地馬拉是我的家鄉,我很喜歡這些文化,我熱愛人們努力地讓傳統文化傳遞下去,讓文化一直鮮活地存在,這對未來的世代至關重要。」

「如果你失去了文化,你就失去了你的過去、現在,乃至於所有一切。神韻的努力是非常偉大的。我非常喜愛這樣的努力,不論是哪一個國家、哪一個文化,只要人們致力於維護傳統文化,這些努力都非常偉大。」Garcia說。

Garcia對演出的各項元素讚不絕口:「所有的舞蹈、編舞、每一個細節,都非常美妙絕倫。舞蹈演員擁有非常高超精湛的水平。天幕非常不可思議,音樂真是登峰造極。」

Hada Ramirez也表示,舞蹈演員讓她大開眼界,「他們渾如一體,沒有人少踏一步,他們的配合臻至完美無瑕。」

Garcia說:「演出表現出神性的層面非常美妙,我們深信神性的層面,我們很驚訝於演出中對神性推崇的部分,歌唱節目也包含了神性,令我由衷喜愛。」

「神性的部分深得我心」,Hada Ramirez說,「真令人歎為觀止。」

Hada Ramirez說:「我母親剛過世,演出讓我看到神挽救了這個世界,所有的人最終都能夠重逢。演出展現了對於天堂的信念。我相信天堂,演出安撫了我失去母親的傷痛,並帶給我希望,讓我知道有一天我終能與母親再相見。」

Garcia說,「演出帶給我許多訊息,包括:宗教、自由、人的善良,以及那些壞人們不想讓你能自由地思考。」「我會向朋友推薦這個演出,告訴他們這個演出實在是讚到極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