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真正的藝術品」 藝術系主任觸動落淚

【2022年12月31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聖荷西報導)「她(神韻演出)感動著我。這不僅僅是舞蹈,而是真正的藝術作品,確實地觸動了、觸動到我的內心最核心之處。」聖荷西城市學院的藝術、人文和社會科學系主任William Reyes-Cubides先生表示。

2022年12月30日晚,Reyes-Cubides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被演出深深感動而落淚。

「前幾個節目非常地激動人心。不僅是舞蹈本身的美,還有服裝和整場演出的美學,令人覺得不可思議。」他說,「我對佛家以及古西藏和古老的中國傳統都有些了解,這使我很快地就與演出中呈現出的精神層面產生共鳴,這是真正觸動我內心的東西。」

Reyes-Cubides說,「我看到演出中天幕有很多神佛的展現,展示了神聖的生命和地球上生命的聯繫,以及之間交織一起的故事,這太神奇了。」

「開場的前兩個節目讓我感動落淚,我無法解釋,就是莫名地、深深地被觸動、被感動,那是一種非常、非常感人的東西。另外,還有舞蹈演員身上散發出來的快樂,也非常地觸動我的心。」

他感到,恢復傳統文化非常重要,「就如神韻演出中男歌唱家所唱的那樣,無神論是使現代世界與人類神性脫節的一切的罪魁禍首,我們是怎樣脫離的、一再脫離了我們真正的生命本質、我們內在的本質,那就是神性。」

「這就是我所相信的。把(傳統文化)帶回來是非常重要的。」他說,「可悲的是,正如節目主持人所說,傳統在中國是不被允許的。傳統依然存在,但是在中國,由於政權的原因,必須被隱藏起來和祕密進行。」

他也相信,「恢復傳統的一個方法是,把傳統展示給全世界,從而使中國的人們獲得恢復傳統文化的支持。」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