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畫畫家收穫豐 讚神韻鼓舞人心

【2022年12月31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聖荷西報導)「神韻演出非常的精采,極其富有教育意義,讓我們學到了很多。」2022年12月30日晚,抽象派專業油畫畫家Anona Neville女士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四場演出後表示。

Neville擁有自己的工作室和藝術畫廊,當天她攜家人一起觀看神韻演出後激動地說,「我從神韻演出中了解了真正的中國歷史,中國古老的信仰,還有中國人正在(大陸)遭受的迫害。」

神韻舞蹈展現的神傳文化故事和中國古典舞,都給Neville留下深刻的印象。她說,「看到神韻演出,我才知道,事實上,舞蹈從一開始,包括我們的體操和類似的東西,都來自於中國的傳統文化。」

作為一名專業畫家,Neville表示,神韻給了她很多靈感,「我太愛神韻舞台上的色彩了,音樂也讓我陶醉。這一切都讓我感到非常鼓舞人心。」

她感激神韻致力於恢復中國傳統文化,「我認為這確實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現代人對自己已經遺失的傳統幾乎一無所知,因此恢復傳統文化絕對是很重要的。神韻為我們做的這些,是非常了不起的。」

Neville表示,她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朋友們,「我絕對會這麼做的。」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