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公司經理看神韻 感受神佛的偉大

【2022年12月31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聖荷西報導)「神韻是一場文化盛宴,既有趣又很有教育意義。」12月30日晚,軟件公司信息技術運營經理Prabal Shah先生,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四場演出後讚賞不已。

Shah激動的說,「神韻打動了我,演出讓人感動,所有的節目都打動我的心靈。」

「之前已經聽說了很多關於神韻演出的事情,今晚終於可以親自欣賞到神韻,演出絕對超出了我的預期。」他興奮地說。

看到了演出中,神韻展現幾乎被遺忘的中國傳統文化及神話傳說,他感慨地說,「當今中國的傳統文化被人們遺忘了,遺憾的是,現在幾乎沒人提到(傳統文化)了。」「今天大多數的年輕一代,並不知道中國的傳統文化,他們只能從政治的角度聽到相關信息。」

「但是神韻復興了中國的傳統文化,並且將古代歷史和現代時事完美的呈現在舞蹈中,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演出。」神韻弘揚傳統文化令他讚佩有加。

他接著說道,「是神韻,把中國的傳統文化展現出來,把美好的傳統帶到了現代社會,這(恢復傳統文化)非常重要!」

在演出節目中,展現了神佛與慈悲,這也引起了Shah的共鳴。

「演出通過色彩和各種呈現方式,將神佛的偉大力量展現出來。」他說,「這不僅僅是一個舞蹈故事,我真的切身感受到了神佛的偉大!」

他同時也被舞蹈和現場演奏的樂音深深吸引,他盛讚,這一場「演出是舞蹈和音樂的完美組合,不僅娛樂性強,也讓人深受啟發,我會高度推薦給所有的朋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