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音樂散發能量 專業攝影師感到驚喜

【2022年12月31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聖荷西報導)「神韻美不勝收,色彩斑斕、絢麗奪目,服裝飄逸靈動。今晚我收穫良多。」12月30日晚上,Stan Olszewski先生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後激動的說。

Stan Olszewski是一位專業攝影師,在灣區擁有自己的工作室,這是他第一次看神韻演出。

大幕一拉開,Olszewski就感到很興奮,他讚歎,神韻演出專業水平很高,演出質量非常好;並且讚美演出中的一切「非常美麗,很美麗的服裝」,「故事如此的不同、豐富多彩」。

「我最喜歡的節目,是那個頭上頂著水罐的舞蹈。我真的很喜歡那個節目。」除此之外,Olszewski 還非常喜愛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他盛讚,「那是非常動聽的音樂,與我們平常聽到的音樂很不相同,讓人耳目一新。」

對於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他表示由衷的贊同,「傳統文化是非常重要的,人們需要從傳統文化中獲得知識,需要從傳統文化中了解自己民族的歷史淵源,為什麼他們會在這裡?這點很重要。」

看到舞台上神韻舞蹈家們的表現默契,渾然凝聚成一個整體,Olszewski深受啟發,「我領悟到與團隊形成一個整體,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在觀看演出時,Olszewski感受到神韻演出散發出來的能量,他說,「能量是從樂團演奏的音樂、服裝和舞蹈家們身上,開始散發出來的,然後逐漸擴散到了人群和觀眾身上。」他覺得非常不可思議,「非常令人驚喜!」

還有舞台上的動態天幕,Olszewski 也說,「非常有趣!而且有趣的是,舞台上的人物,還可以在動態天幕的背景中出現,這太美妙了。」

神韻演出「精采紛呈,節奏快、讓人目不暇給,並展現了真正的傳統文化。」Olszewski說,要把神韻推薦給各位親朋好友,叫大家都來看神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