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網路營銷老闆:每一個人都需要看神韻

【2022年12月31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聖荷西報導)世界100強頂級網路營銷公司老闆George Najjar和太太Vera Najjar,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12月30日晚,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四場演出,夫婦兩人讚歎演出美不勝收,而且給人帶來啟迪,他們非常喜歡。

神韻演出「正是我想看到的」,Najjar讚賞說,「引人入勝,令人興奮。」

一台演出,五千文明,神韻呈現的是中華傳統文明的精髓。Najjar說:「中國的歷史故事、舞台色彩、燈光效果、音響效果, 一切是那麼的協調,那麼的美。」

「這是一場精采的製作,絕對是棒極了。願上帝保佑,希望他們繼續做下去,正如他們現在所做的一切,像這樣能夠讓人們臉上露出笑容。」 他說,「我們都努力工作,我們也都有生活的不易,生命是短暫的,所以他們正在做著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Najjar認為,「每一個人都需要看神韻。」Najjar夫婦表示,他們之前沒有意識到,在當今的中國仍在發生著對修煉人的迫害,這讓他們無法接受,也感到悲哀。

Najjar為如此美麗的演出卻無法在中國上演,而感到遺憾,「這些優秀的年輕人,他們在這裡的演出,在中國卻無法看到,這是一種悲哀。」他覺得這是中國民眾的損失。

太太Vera也深有同感,「故事是基於真實的迫害,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真的令人遺憾。」

Vera表示,她尤其喜歡節目的製作方式,以及傳達的信息。

她連連讚歎,「與表演相結合,賞心悅目、引入入勝,非常有吸引力;而且色彩絢麗,充滿活力。」

「我們愛神韻!」Najjar夫婦表示,要把神韻演出介紹給每一個人。「每個人都需要來看。這些故事很多人不知道,還有中國歷史故事,所以每一個人都需要來了解,特別是在美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