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移民:神韻很好 應該在大陸上演

【2022年12月31日訊】(記者周容美國聖荷西報導)一位剛從中國大陸返回美國的新移民,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12月30日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四場神韻演出。他認為神韻應該到中國大陸演出。

郭先生這幾年回到了中國,在中國居住,最近返回了美國。回到美國後,他迫不及待地觀賞了神韻演出。之前也曾看過一次神韻演出的他說:「神韻的每一個節目我都喜歡,而且我(以後)年年都要看。」

郭先生說,整台演出「服裝非常華美,動作非常優美,故事非常感人」。而他其中一個很深的感受是,「人要回歸傳統,回歸對神的信仰,讓人的精神世界提高。這些都是目前社會非常缺乏的東西。」

看了神韻演出後,讓郭先生以身為華人為自豪。他說: 「中國人脫離了中國的文化就不叫中國人;中華文化是神傳文化,共產主義是西方邪靈;只有回歸了自己的文化,才叫偉大復興。」

郭先生說,神韻演出是中國大陸的演出所無法比的,「大陸都是為了錢,為了利益」,而神韻演員的氣質發自心靈,「無法用錢裝扮出來的,是底蘊、是內涵」。

郭先生還表示,「神韻很好,帶領人的道德提高、帶領社會復興。」

他說,「人必須有底線」,但現在大陸人為了錢什麼事情都做,缺乏的正是底線,「有信仰的人有底線,有底線社會才會有基礎,否則這個社會就成了人人戕害的社會」。

郭先生還從節目中看到了「傳統的價值」,他認為中華文化比西方文化「要博大精深的多」。令他印象深刻的趙子龍《單騎救主》這個節目, 讓他體悟到了「古人的捨身取義」。他說,當趙子龍把劉備的兒子救出捧到劉備的面前時,「劉備作為君主,跪謝趙子龍,這就是傳統文化」。

郭先生說,他感覺現在中國九零後、零零後的年輕人,很多懂得翻牆看海外的網站,所以也「敢於表達自己的意見」,而他也在微信裡轉發神韻的預告,讓中國人看到。

他覺得法輪功很好,「任何傳遞真善忍的都是好的。每個人的底線從信仰而來,我覺得我每年都會看。」

「希望有朝一日神韻在中國上演。」郭先生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