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巨型大丹犬在小路上愛上了一位老奶奶

【2023年09月11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玉編譯)科諾(Kernel)是一隻巨型大丹犬,七年前,它被送到艾莉莎‧維爾科維茨(Alyssa Berkovitz)的家中,接受成為治療犬的訓練。

伯科維茨女士32歲,來自波士頓,她本來沒有打算把這隻黑白相間的大個子訓練成自己的服務犬。她從小失去母親,留下了心理創傷。所以她把科諾當成自己的親人來培養。

「我需要先自助,才能幫助別人。」伯科維茨女士告訴《大紀元時報》。

果不其然,在科諾的陪伴下,伯科維茨女士恢復了健康,而科諾也幫助了許多人,包括卡爾(Cal)和艾瑪(Emma)(化名)。卡爾和艾瑪是一對老年夫婦,去年在貓岩公園(Cat Rock Park)和遛狗的伯科維茨女士成為了朋友。

伯科維茨女士經營著自己的不拴狗繩徒步旅行公司(off-leash dog hiking business),她每天都會帶著「她的狗狗團隊」來這裡散步。她說,很多老年人看到這麼多沒有拴繩的狗狗在四處走動時,通常會表現得很冷淡。

老夫婦卡爾和艾瑪歡迎大丹犬科諾。(艾莉莎‧伯科維茨提供)

「有些人會感到害怕」,她說,「在樹林裡看到這麼一大群狗。」

但卡爾不同。那天科諾有點不舒服,但當它遇到坐在長凳上的卡爾時,這位戴著帽子的老先生身上的某種東西,似乎讓它重新充滿了活力。

「科諾有過很多健康問題。」伯科維茨女士說。

這隻溫柔的大傢伙毫不介意在卡爾鮮豔的紅色夾克上留下一些口水。卡爾只是微笑。

伯科維茨女士說,那天和這對夫婦的相遇,好像給這隻大丹犬「按了重啟鍵」。

「那真是令人難忘。」

伯科維茨女士說,有一段時間,每當狗群和這對夫婦在公園裡相遇時,他們都會「非常甜蜜,非常高興地看我的狗」。

「後來我就幾個月沒見到他們了。」

視頻:艾莉莎‧伯科維茨拍攝的一組片段拼貼展示了艾瑪和大丹犬科諾的親密關係

(艾莉莎‧伯科維茨提供)

直到有一天,她看到了艾瑪,但獨自一人,沒有卡爾。

伯科維茨女士向艾瑪打招呼,「嗨,卡爾在哪裡?」

「他去世了」,老婦人說,「我是來找你的。」

這個消息讓伯科維茨女士感到震驚,忍不住哭了起來,艾瑪的消息太突然了,她甚至不知道卡爾病了。

「我猜這件不幸的事發生在不到一週前。」伯科維茨女士對《大紀元時報》說,並強調說那是在3月份。「我很高興她能出來散步。」

「我當時想,『天哪,我們應該相互留下聯絡方式,我們可以一起散步,這樣你就不再孤單了。」

從技術上講,這隻巨型大丹犬被指定為伯科維茨女士的服務犬。但是,這只笨重而充滿愛心的獵犬卻經常被帶去賓果遊戲廳看望老人,去醫院逗聾啞兒童開心。

在伯科維茨女士自己的奶奶去世之前,科諾也很喜歡她。當奶奶股骨骨折時,他們去看望了她。伯科維茨女士是由祖父母撫養長大的,與他們的關係非常親密。伯科維茨女士說,看到科諾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整個世界似乎都明亮了。

艾瑪、卡爾和科諾的友情讓所有人都感到溫暖。

艾瑪很享受與「狗狗團隊」,其中包括大丹犬科諾在一起的時光。(艾莉莎‧伯科維茨提供)

如今,她每週至少和伯科維茨女士以及狗狗團隊一起在公園散步一次。老太太總是坐在卡爾坐過的長椅上等待他們的到來。她說她覺得自己是他們的一員。

不過,幾週前,艾瑪因為椎間盤突出而疼痛,不能經常走動。8月底,她又恢復了活力,雖然步伐變得緩慢了。

伯科維茨女士說:「她陪我過了生日,我們也和她一起慶祝了母親節。」她還說,狗狗團隊對她充滿了愛和歡迎。艾瑪被贈予了「公園奶奶」的稱號。

(左)艾莉莎‧伯科維茨和艾瑪;(右)艾瑪和狗狗團隊,包括巨型大丹犬科諾。(艾莉莎‧伯科維茨提供)

艾瑪是一位82歲的退休攝影師,現在喜歡用相機記錄這群快樂的狗狗的歡樂時光。

伯科維茨女士稱這是一種「健康而溫馨」的體驗,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種回歸自然的好方式。「我非常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時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