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自然美景 63個美國國家公園

【2022年06月29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Kylar Paeker和Hong Luz報導/趙孜濟編譯)1882年,作為教堂唱詩班長的作曲家塞繆爾‧A‧沃德(Samuel A. Ward)悠閒地乘坐渡輪從康尼島(Coney Island)前往紐約市,他從夏季景色中獲得靈感,立即創作了一首曲子。

十年後——1893年夏,在科羅拉多州科羅拉多斯普林斯(Colorado Springs),凱瑟琳‧李‧貝茨(Katharine Lee Bates)凝望窗外,看到「在廣闊的天空下,肥沃的國土像大海般向遠方延伸」,一首讚美詩立即浮現在腦海中。

1910年,沃德的曲子與貝茨的詩歌以《美麗的美國》(America the Beautiful)為題合為一首歌曲,引起眾多美國人的持久共鳴,以至於人們付諸許多努力希望它成為國歌。

美國有史以來,神看不見的手(hand of Providence)就不僅體現在歷史事件中,也展現在這片土地的自然美景中——幾項保護工作得以推進,其一就是美國的國家公園系統(National Parks System)。

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黃石國家公園橫跨懷俄明州、蒙大拿州和愛達荷州,以其間歇泉而聞名。(Lillac/Shutterstock)

黃石國家公園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早的國家公園之一,成立於1872年3月1日。該公園是北美最大的動物之一野牛的家園。

大提頓國家公園(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懷俄明州的大提頓國家公園享有壯麗的山景。(cadlikai/Shutterstock)

種類繁多的鳥類湧向大提頓國家公園,使這個地方成為觀鳥者的夢想之地。在這裡可以找到各種形狀和大小的鳥類。

雷尼爾山國家公園(Mount Rainier National Park)

華盛頓雷尼爾山國家公園天堂小屋附近的小徑上的秋天色彩。(Stuart Westmorland/Corbis Documentary/GettyImages)

雷尼爾山有25座冰川,是美國大陸所有山峰中最多的。埃蒙斯冰川綿延四英里,覆蓋了48個州所有冰川中面積最大的冰川。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Olympic National Park)

在奧林匹克國家公園的河灘上日落。(Checubus/Shutterstock)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擁有驚人的3000英里的河流和溪流。大約95%的公園受到國會指定的保護,並為野生動物而保護。

德納利國家公園(Denali National Park)

阿拉斯加德納利國家公園秋天的雪山。(Uwe Bergwitz/Shutterstock)

德納利國家公園是一種稱為木蛙的特殊兩棲動物的家園,這種兩棲動物能夠在冬季將自己凍結在低溫狀態,直到春季解凍。

基奈峽灣國家公園(Kenai Fjords National Park)

阿拉斯加基奈峽灣國家公園的豪豬灣。(Sekar B/Shutterstock)

基奈峽灣國家公園位於阿拉斯加南部海岸,那裡50%的土地被冰覆蓋。

莫哈韋國家保護區/死亡谷國家公園(Mojave National Preserve/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扎布里斯基點(Zabriskie Point)上空的銀河與帕納明特山脈(the Panamint Range)在內華達州莫哈韋沙漠(the Mojave Desert)中熠熠發光。(Matt Anderson Photography/Moment/GettyImages)

該地區以其荒涼的地形和惡劣的環境而聞名,已被證明對大多數動物和植物來說都是極具挑戰性的,除了一些耐沙漠的物種,特別是沙漠陸龜。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

加利福尼亞州約塞米蒂國家公園的優勝美地山谷。(Andrew Opila/Shutterstock)

優勝美地擁有北美最高的瀑布之一——優勝美地瀑布。它達到了驚人的2,425英尺,整個春天,當融雪達到頂峰時,可以參觀它。

拉森火山國家公園(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彩繪沙丘,由氧化火山灰層形成的色彩鮮豔的浮石場,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拉森火山國家公園。( © Allard Schager/Moment/GettyImages)

拉森火山國家公園於1916年8月9日作為國家公園建立,包含世界上發現的所有四種類型的火山。這些包括穹頂、盾狀火山、火山渣錐及層狀火山。

紅杉國家公園(Sequoia National Park)

加利福尼亞州的紅杉國家公園。(Quan Yuan/Moment/GettyImages)

這個公園以其巨大的紅杉樹而聞名,在夏季每天可以吸收高達800加侖的水!

國王峽谷國家公園(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

加州國王峽谷國家公園休姆湖的春日早晨。(Ron and Patty Thomas/E+/Getty Images)

國王峽谷的格蘭特格羅夫(Grant Grove)是世界上一些最大樹木的家園。格蘭特將軍樹是世界第二大樹,高267英尺,寬29英尺。它也有大約3,500年的歷史。

大峽谷國家公園(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亞利桑那州大峽谷國家公園的哈瓦蘇瀑布。(iacomino FRimages/Shutterstock)

在大峽谷中發現了許多古代海洋動物的化石,這些化石可以追溯到12億年前。大峽谷本身的年齡仍然是一個謎,但最近的研究推測它已有七千多萬年的歷史。

石化森林國家公園(Petrified Forest National Park)

藍色梅薩遠足徑穿過亞利桑那州石化森林國家公園的荒地景觀。(Chris Curtis/Shutterstock)

石化森林國家公園包含其領土內記錄的一萬多年的人類歷史,包括800個考古遺址。石化木材中引人注目的顏色來自純石英、氧化錳和氧化鐵,產生白色、藍色、紫色、黑色、棕色、黃色和紅色。

薩瓜羅國家公園(Saguaro National Park)

亞利桑那州薩瓜羅國家公園的日落。(ericfoltz/E+/GettyImages)

薩瓜羅仙人掌是美國最大的仙人掌,受薩瓜羅國家公園保護。這些巨型刺植物可以長到40英尺高,壽命超過150年!

拱門國家公園(Arches National Park)

猶他州拱門國家公園的日落。(Josemaria Toscano/Shutterstock)

拱門國家公園以其許多天然砂岩拱門而聞名。景觀拱門位於魔鬼花園小徑的盡頭。它延伸306英尺,被認為是北美最長的跨度拱門。

錫安國家公園(Zion National Park)

守望者(the Watchman)峰和猶他州錫安國家公園(Zion National Park)維爾京河(the Virgin River)的日落。(Justin Reznick Photography/Moment/GettyImages)

該公園曾經是古代文明的故鄉,即公元前1500年左右居住在那裡的阿納薩齊印第安人(Anasazi),通過岩石藝術、砂岩糧倉和散布在公園周圍的懸崖住宅,可以找到他們歷史的痕跡。

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猶他州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日出時的靈感點(Inspiration Point)。(dibrova/Shutterstock)

布萊斯峽谷因其晴朗的天空、高海拔和低光污染而成為觀星愛好者的理想之地。

大盆地國家公園(Great Basin National Park)

惠勒峰(Wheeler Peak),海拔超過13,000英尺,位於內華達州的大盆地國家公園。(Arlene Waller/Shutterstock)

邦納維爾割喉鱒(The Bonneville cutthroat trout)原產於大盆地國家公園,由於這裡存在寒冷的高海拔溪流,只能在此找到。

火山口湖國家公園(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

在俄勒岡州的火山口湖國家公園過冬。(Shalom Rufeisen / EyeEm/EyeEm/GettyImages)

該湖是在7,700年前火山爆發和坍塌後形成的,是整個美國最深的湖泊,深達1,943英尺。水是世界上最乾淨、最清澈的水之一,因為它直接來自雨或降雪。

落基山國家公園(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科羅拉多州落基山國家公園的冬日黎明。(Mengzhonghua Photography/Moment/GettyImages)

這個公園擁有60種哺乳動物和280種鳥類,是頂級野生動物觀賞目的地之一。

梅薩維德國家公園(Mesa Verde National Park)

科羅拉多州梅薩維德國家公園查平梅薩的土狼村(Coyote Village on Chapin Mesa)。(Colin D. Young/Shutterstock)

梅薩維德國家公園以其保存完好的史前定居點而聞名,於1978年被選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

大沙丘國家公園(Great Sand Dunes National Park)

科羅拉多州的大沙丘國家公園。(Cavan Images/Cavan/GettyImages)

在沙塵暴期間,你可以聽到沙丘「唱歌」,當時空氣被推過數百萬個翻滾的沙粒。噪音類似於連續的嗡嗡聲。

卡爾斯巴德洞穴國家公園(Carlsbad Caverns National Park)

新墨西哥州的卡爾斯巴德洞穴國家公園「大房間」(Big room)。(Westend61/Westend61/GettyImages)

卡爾斯巴德洞穴擁有一百多個洞穴,曾經是一個名為Capitan Reef的古老水下珊瑚礁的一部分。在陸地上可以找到許多化石海洋物種。洞穴本身是由酸雨中的硫酸形成的,酸雨慢慢溶解了石灰岩。

西奧多‧羅斯福國家公園(Theodore Roosevelt National Park)

北達科他州梅多拉附近西奧多‧羅斯福國家公園彩繪峽谷俯瞰的荒地。(Nagel Photography/Shutterstock)

整個北達科他州唯一的國家公園。它於1947年以西奧多‧羅斯福總統的名字命名,以紀念和保護他的土地保護遺產。

風洞國家公園(Wind Cave National Park)

南達科他州黑山的風洞國家公園。(Lost_in_the_Midwest/快門)

該公園以其許多由方解石沉積物製成的箱形結構而聞名。這種獨特的形成類似於從洞穴中伸出的蜂窩或盒子。

旅行者國家公園(Voyageurs National Park)

明尼蘇達州旅行者國家公園的鶴湖(Crane Lake)。(Per Breiehagen/Stone/GettyImages)

旅行者國家公園位於明尼蘇達州北部邊境,由四個主要相互連接的水道組成,雨湖(Rainy)、卡伯托格馬湖(Kabetogama)、納馬坎湖(Namakan)和沙點湖(Sand Point)。1688年,這些湖泊成為法裔加拿大毛皮貿易商的重要交通系統。

溫泉國家公園(Hot Springs National Park)

阿肯色州的溫泉國家公園。(Zack Frank/Shutterstock)

美國最小的國家公園。溫泉國家公園的水富含礦物質,適合浸泡或飲用!

大煙山國家公園(Great Smoky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俯瞰田納西州大煙山國家公園的新發現山口。(Sean Pavone/Shutterstock)

大煙山國家公園是美國訪問量最大的國家公園,自1934年以來有5億遊客。長達71英里的阿巴拉契亞小徑(The Appalachian Trail)穿過公園。

凱霍加谷國家公園(Cuyahoga Valley National Park)

俄亥俄州凱霍加谷國家公園的布蘭迪萬瀑布(Brandywine Falls)。(Ashley Marie Best/Shutterstock)

「凱霍加」源自莫霍克語Cayagaga,意思是「彎曲的河流」。

大沼澤地國家公園(Everglades National Park)

佛羅里達州大沼澤地國家公園的沼澤地。(Diana Robinson Photography/Moment/GettyImages)

大沼澤地國家公園是世界上最大的濕地之一,也是美國僅存的亞熱帶荒野地區之一。

謝南多厄國家公園(Shenandoah National Park)

在謝南多厄國家公園的雲層之上。(beklaus/E+/GettyImages)

黑熊在謝南多厄國家公園非常多,所以你很有可能看見一隻黑熊。該公園估計每平方英里約有一到四隻熊。

阿卡迪亞國家公園(Acadia National Park)

緬因州阿卡迪亞國家公園的巴斯港頭燈塔(The Bass Harbor Head Lighthouse)。(Sara Winter/Shutterstock)

1929年以「阿卡迪亞」命名,類似於位於希臘伯羅奔尼撒半島中部的山區。

火山國家公園(Volcano National Park)

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的熔岩流。(Alexey Kamenskiy/Shutterstock)

該公園是兩座活火山的所在地,莫納羅亞火山(Mauna Loa)和基拉韋厄火山(Kilauea),相距僅22英里。

北喀斯喀特國家公園(North Cascades National Park)

華盛頓州北喀斯喀特國家公園的暗黑破壞神湖(Diablo Lake)。(Anna Abramskaya/Shutterstock)

北喀斯喀特國家公園擁有非常豐富的生物多樣性,擁有23.6萬英畝的古老森林,為熊、山羊、狼、鼠兔、河獺、美洲獅甚至駝鹿提供了庇護所。該公園也是有史以來最大的植物物種的家園。

紅杉國家公園(Redwoods National Park)

加利福尼亞州紅杉國家公園的伯德‧約翰遜夫人格羅夫小徑(Lady Bird Johnson Grove trail)的風景。(Roman Khomlyak/Shutterstock)

以其高聳的海岸紅杉樹而聞名,高300多英尺。這些樹木的預期壽命為500至700年,但研究人員發現有些樹木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

大本德國家公園(Big Bend National Park)

德克薩斯州大本德國家公園的聖埃倫娜峽谷(Santa Elena Canyon)。(Kanokwalee Pusitanun/500Px Plus/GettyImages)

里奥格蘭德河(The Rio Grande river)位於墨西哥的卡尼翁德聖埃倫娜(Cañón de Santa Elena)和美國的大本德國家公園之間。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加利福尼亞州約書亞樹國家公園的約書亞樹。(Dennis Silvas/Shutterstock)

約書亞「樹」實際上不是樹。它與開花草和蘭花屬於同一類別。國家公園只有15%的土地開放供遊客探索,其餘85%是荒野。

乾龜島國家公園(Dry Tortugas National Park)

墨西哥灣的水域環繞著乾龜島國家公園的歷史遺蹟傑斐遜堡(Fort Jefferson)。(Benny Marty/Shutterstock)

這個公園位於墨西哥灣,以其自然美景、海灘、珊瑚礁和海龜而聞名。該地區是紅海龜的活躍築巢地。

猛獁洞國家公園(Mammoth Cave National Park)

肯塔基州猛獁洞國家公園的冰凍尼亞加拉。(Wangkun Jia/Shutterstock)

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長的洞穴系統,有記錄的洞穴有400多英里,彼此相連。洞穴包含許多不尋常的地層,這些地層的形狀、顏色和大小差異很大。

比斯坎國家公園(Biscayne National Park)

佛羅里達州的比斯坎國家公園。(nyker/Shutterstock)

該公園保護著美國大陸上僅存的一些熱帶珊瑚礁。浮潛和水肺潛水是發現珊瑚和熱帶魚的好方法。

維爾京群島國家公園(Virgin Islands National Park)

聖約翰島(St. John Island)上的維爾京群島國家公園。(Steve Heap/Alloy/GettyImages)

17世紀後期,丹麥人在這裡建立了甘蔗種植園。今天可以觀察到廢墟,例如創建於1718年的Annaberg糖廠。

瓜達盧佩山國家公園(Guadalupe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德克薩斯州瓜達盧佩山脈國家公園瓜達盧佩峰(Guadalupe Peak)的日落。(Mark Wetters Images/Moment/GettyImages)

瓜達盧佩峰被認為是德克薩斯州的最高點,海拔8,751英尺。這座山峰位於埃爾帕索以東100英里處。

康加里國家公園(Congaree National Park)

南卡羅來納州康加里國家公園的木板路。(Jason Yoder/Shutterstock)

該公園以其古老的低地硬木森林而聞名,這些森林擁有東海岸一些最大的樹冠。高聳的冠軍樹(champion trees)是棲息在這些樹林中的一些著名樹木。

王家島國家公園(Isle Royale National Park)

密歇根州王家島國家公園岩石港的日出。(Posnov/Moment Open/GettyImages)

該公園被認為是一個偏遠的島嶼群島,周圍環繞著450個較小的島嶼。

冰川灣國家公園(Glacier Bay National Park)

阿拉斯加的冰川灣國家公園。(wu hsoung/Shutterstock)

該公園有一百多個冰川。這些被野生動物使用,包括海豹和簇絨海鸚作為重要的築巢地。海豹在冰山上生下幼崽,以保護它們免受虎鯨等捕食者的侵害。

卡特邁國家公園(Katmai National Park)

阿拉斯加卡特邁國家公園的布魯克斯瀑布。(Manamana/Shutterstock)

該公園以1912年最後一次爆發的卡特邁山(Mount Katmai)命名,以其大量的棕熊而聞名,經常可以看到這些棕熊在公園周圍的許多瀑布等待捕撈鮭魚。

弗蘭格爾-聖伊萊亞斯國家公園(Wrangell-St. Elias National Park)

阿拉斯加聖伊萊亞斯國家公園的肯尼科特冰川。(Galyna Andrushko/Shutterstock)

這是美國最大的國家公園,面積超過20,000平方英里。聖伊萊亞斯山是美國第二高峰,高18,000英尺。

峽谷地國家公園(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

猶他州峽谷地國家公園的梅薩拱門。(Stephan Langhans/Shutterstock)

馬蹄峽谷位於公園以西八英里處,以描繪2000至5000年前蝕刻的史前像形文字而聞名。

科布克谷國家公園(Kobuk Valley National Park)

阿拉斯加科布克谷國家公園的阿拉斯加苔原。(Staffan Widstrand/Corbis Documentary/GettyImages)

公園沒有道路通行,因此希望參觀公園的遊客必須乘坐空中出租車、雪地摩托或狗拉雪橇。

北極之門國家公園(Gates of the Arctic National Park)

阿拉斯加北極之門國家公園,訪問量最少的國家公園。(BlueBarronPhoto/Shutterstock)

北極之門國家公園成立於1980年,旨在保護阿拉斯加多樣化的北極生態系統。在訪問時,沒有指定的小徑、設施或手機服務,鼓勵旅行者在計劃這裡的旅行時自力更生和組織。

克拉克湖國家公園(Lake Clark National Park)

阿拉斯加的克拉克湖國家公園。(Andrew Peacock/Cavan/GettyImages)

克拉克湖綿延45英里,周圍環繞著無數的瀑布。該湖也是紅鮭魚的重要產卵場。

荒地國家公園(Badlands National Park)

南達科他州的荒地國家公園。(Posnov/Moment/GettyImages)

2010年,一位年輕的訪客發現了一個保存完好的劍齒貓頭骨化石。其它動物的化石,如海洋爬行動物和犀牛,也可以隱藏在沉積物層中。據估計,它們可以追溯到3000多萬年前的始新世晚期和漸新世時期。

冰川國家公園(Glacier National Park)

蒙大拿州的冰川國家公園。(davidmarxphoto/Shutterstock)

山羊在這個地區非常多產,經常可以看到站在陡峭的懸崖邊緣。由於它們的毅力和耐力,它們也是冰川國家公園的象徵。

岡尼森國家公園的黑峽谷(Black Canyon of the Gunnison National Park)

科羅拉多州岡尼森國家公園的黑峽谷。(Patrick Leitzk/Moment/GettyImages)

峽谷非常深,陽光很難到達它的底部,因此得名「黑峽谷」。它深53英里,是美國西部最深的峽谷之一。

哈雷阿卡拉國家公園(Haleakalā National Park)

夏威夷毛伊島哈雷阿卡拉的哈雷阿卡拉國家公園休眠火山上的日出。(Gary Riegel/Shutterstock)

「Ahinahina」或毛島銀劍(Haleakalā Silversword)是一種稀有的瀕危植物,是哈雷阿卡拉(Haleakalā)國家公園特有的。它以其獨特的密集、尖刺的灰色葉子而聞名,這些葉子生長在植物的基部。盛開時,厚厚的開花莖從基部突出,覆蓋著紅色的花朵。

圓頂礁國家公園(Capitol Reef National Park)

猶他州圓頂礁國家公園的大教堂谷荒地的日出。(Bill Swindaman/Moment/GettyImages)

該公園是一個果園的所在地,最初是由摩門教先驅在1900年代初種植的。它在收穫季節向公眾開放採摘,只需支付少量費用。

美屬薩摩亞國家公園(National Park of American Samoa)

美屬薩摩亞國家公園,位於圖圖伊拉島(Tutuila Island)。(Michael Runkel/imageBROKER/GettyImages)

該公園成立於1988年,旨在保護熱帶雨林和珊瑚礁,以及考古遺址的研究和維護。

海峽群島國家公園(Channel Islands National Park)

加利福尼亞阿納卡帕島上的靈感點(Inspiration Point),位於海峽群島國家公園內。(Felix Lipov/Shutterstock)

海峽群島國家公園由五個生態多樣化的島嶼組成。阿納卡帕島(Anacapa Island)是許多海鳥的家園,由於缺乏捕食者,它們將該島用作築巢區。加州海獅和海豹也喜歡阿納卡帕的岩石海岸。

尖峰石陣國家公園(Pinnacles National Park)

通往陽台的小徑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尖峰石陣國家公園的洞穴。(Vicki Jauron, Babylon and Beyond Photography/Moment/GettyImages)

尖峰石陣國家公園是在2300萬年前現已滅絕的尼納赫火山(Neenach volcano)爆發時形成的。該公園包含許多洞穴,為14種加利福尼亞蝙蝠提供了家園。這些洞穴是由自然侵蝕造成的,當巨石落在下面,填滿峽谷。

印第安納沙丘國家公園(Indiana Dunes National Park)

印第安納州的印第安納沙丘國家公園。(Larissab/Shutterstock)

該公園於2019年被指定為國家公園,位於密歇根湖沿岸。遊客可以在湖中航行或游泳。楓糖時間節每年三月舉行,遊客可以了解美洲原住民和早期定居者如何收穫樹液來製作楓糖漿。

蓋特威拱門國家公園(Gateway Arch National Park)

密蘇里州蓋特威拱門國家公園的大拱門。(Patricia Elaine Thomas/Shutterstock)

大拱門(Gateway Arch)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高的拱門,高630英尺。它由芬蘭裔美國建築師Eero Saarinen於1947年設計。

新河谷國家公園(New River Gorge National Park)

西弗吉尼亞州的新河谷國家公園。(Billy McDonald/Shutterstock)

與它的名字相反,新河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河流之一,估計有1000萬至3.6億年的歷史。它是北美為數不多的從南向北流淌的河流之一,因為大多數河流往往從西向東流淌。

白沙國家公園(White Sands National Park)

新墨西哥州白沙國家公園的沙丘。(sumikophoto/Shutterstock)

這裡的沙子不像普通的沙子。它由石膏而不是二氧化硅製成,使其在下雨時能夠溶解,就像糖或鹽一樣。這個公園也是非洲羚羊的家園,非洲羚羊是一種大約53年前從卡拉哈里沙漠進口的羚羊。

責任編輯:高靜#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