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女備受打擊後陸續迎來十子 終圓母親夢

【2022年07月1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一位曾經認為自己永遠當不上母親的女士,現在卻成為一名擁有10個孩子的驕傲媽媽,她對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感到「幸福不已」。

38歲的薩圖諾德林岡薩雷斯(Satu Nordling Gonzalez)在瑞典出生並長大,與從事建築工作的丈夫安德烈斯(Andres)已育有6個女孩和4個男孩,年齡從1歲到14歲不等。她現在是一名全職媽媽

事實上,薩圖成為一名母親的旅程很艱難,她曾經認為這個夢想不可能實現。

(Satu Nordling Gonzalez提供)

「不幸的是,當我們決定組建一個大家庭時,我一直很難懷孕」,薩圖告訴《大紀元時報》,「我起初懷孕了,但又流產了。在那之後,我出現了併發症,看起來好像以後根本不會再懷孕了。」

此後,她進行了多次治療,但一切似乎都「無望」。

對於周圍的親人和朋友來說,他們覺得懷孕似乎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但薩圖越來越覺得自己「陷入」了自己的私人噩夢中。她一直認為自己的人生目標就是成為一位母親。

「這一直是我最高和最深的人生意義,也是我一生的夢想,成為許多孩子的媽媽。」她說。

(Satu Nordling Gonzalez提供)

經過兩年半的努力,薩圖終於再次懷孕了。她既高興又害怕,雖然在整個懷孕期間都伴隨著嚴重的噁心和嘔吐,但她從未抱怨過。

「我知道我最終會得到什麼」,她解釋道,「然後一個新生命呱呱墜地,我的大女兒順利降生,讓我的夢想成真,之前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薩圖在接下來的14年裡一直都在懷孕或哺乳,她說她每次懷孕後身體都能快速恢復。但是,隨著家庭成員的不斷壯大,養育孩子的任務也隨之越來越繁重。

(Satu Nordling Gonzalez提供)

薩圖每天從早上6點半左右就開始忙碌,先是給1歲的寶寶換尿布、做早餐並幫助她的大女兒準備上學。接著,在照顧年幼孩子的同時開始洗大量的衣服、做家務,然後是準備孩子放學後的零食、督導家庭作業和遊戲時間、做晚餐,最後直到所有孩子上床睡覺。

雖然薩圖喜歡和孩子們一起待在家裡,並且有能力處理大部分家務,但她仍有意識地培養孩子們幫忙做家務的好習慣。

「我會按年齡給孩子們分配不同的家務活」,她告訴《大紀元時報》,「比如有人倒垃圾,有人在晚飯後清空洗碗機,還有人用吸塵器打掃衛生等等。」

(Satu Nordling Gonzalez提供)

幫助和尊重他人是薩圖育兒理念的核心,這位慈愛的媽媽會定期舉行家庭會議來分享各自不同的想法和情緒。

「我一直用心教育,努力把他們培養成充滿愛心的善良之人,讓他們學會關心彼此以及周圍的每個人」,薩圖說,「我很幸運我人生中能擁有這些了不起的孩子,目睹他們漸漸長大並學習新的技能。為人之母是我經歷過的最大的、有時是最艱難的,也是最重要的事情。」

薩圖經常在她的Instagram頁面上分享她家庭生活的片段。令人驚喜的是,薩圖透露,她現在又懷孕了,並於今年11月迎來第11個寶寶。◇

(Satu Nordling Gonzalez提供)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