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一家遭入室盜竊 女子躲入壁櫃撥打911

【2023年09月15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一(9月11日),橙縣威斯敏斯特市(Westminster)發生一起入室盜竊案,警方仍在搜捕三名涉案嫌犯。

案件發生在晚上10點40分左右,位於圓石灘圈(Pebble Beach Circle)8900號街區的一戶人家。

警方說,四名持槍男子闖入一家五口居住的住宅,其中一名嫌犯將一名受害者按倒在地,並用電擊槍對著他。其他四名家庭成員——一名婦女、一名老年婦女、14歲男孩和7歲女孩——被綁在客廳裡,嫌犯要求他們說出貴重物品的存放處。

據FOXLA報導,那名婦女得以逃脫,並躲在壁櫃裡撥打了911,低聲告訴調度員她需要幫助。

警方說,當警察們趕到時,有四人正從前門逃出,他們戴著面具,手持槍枝,其中一人在將偷來的9毫米手槍扔到磚牆上時被抓獲。

經確認,他是29歲的丹尼·索梅(Danny Sommay),來自河濱縣班寧(Banning)。他被關入橙縣監獄,保釋金100萬美元。

其他三人在逃。當局在亨廷頓海灘警察局直升機的協助下,在該地區搜尋嫌犯未果。

據NBC新聞洛杉磯分台報導,法庭記錄顯示,索梅被控犯有一項綁架搶劫罪和五項搶劫罪,均為重罪,並因在襲擊中使用槍枝和電擊槍而被加重判刑。

週三(9月13日),索梅在聖安娜(Santa Ana)監獄法庭接受傳訊時未提出抗辯。聽證會改在9月21日於威斯敏斯特的西部司法中心(West Justice Center)舉行。

受害家庭是否有物品遭竊尚不清楚,家庭成員未有嚴重受傷報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