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老婦下葬隔天「復活」 嚇壞所有人

【2022年09月25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一名老婦被認為遭遇火車事故而身亡,她的家人領回她的遺體下葬。然而,就在下葬隔天,她竟然活生生地回到家裡,當場嚇壞所有人。原本,這是一起烏龍事件。那具屍體因事故面目全非,而且穿著與該名老婦相似,所以導致家屬認錯屍體。

據《印度快報》報導,這個名叫錢德拉(Chandra)的72歲婦人與46歲的兒子瓦迪維魯(Vadivelu)住在一起。她經常到鄰近的寺廟參拜,而且會在那裡待上兩天。

然而,錢德拉這次在大約9月18日出門,直到9月20日仍未返家。她的家人開始四處尋找,而且向警方通報失蹤。當天傍晚時分,有當地居民向鐵路警察報案說,附近鐵軌上出現一具女屍。

瓦迪維魯在接獲通知後前往現場認屍。由於這具女屍與她母親十分相似,所以他在警方的同意之下領回屍體,並在9月21日將她安葬。

但在隔天(9月22日)早上,瓦迪維魯與家人為錢德拉舉行法事時,錢德拉突然回家,讓現場的每個人都很震驚。他們趕緊把訃告等治喪事宜撤掉。

警方在獲悉這項消息後,已經派人去把前一天下葬的女屍挖掘出來,再送到一家公立醫院驗屍。

一名資深警官告訴《印度快報》說,瓦迪維魯之所以會認錯屍體,是因為那具女屍與錢德拉實在太像了。不但體型像,就連衣服也很像。除了瓦迪維魯之外,錢德拉的幾個親屬也都誤認了。警方因而進行相關手續,讓他們把屍體領回。

現在,警方知道錢德拉已經回家。他們將會對這起事件進行進一步的調查。◇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