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機械師自建360度三層旋轉屋 獲專利

【2023年10月09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越南一名機械師歷時數年,成功打造了一棟極其獨特的房子,該建築藉助一種地下機械裝置可實現360度旋轉。

57歲的阮文亮(Nguyen Van Luong,音譯)來自越南北江省,他將房屋建造在一個地下水槽之上,該水槽僅使用與一台家用電風扇相當的低功率,就可以使上面的整個建築旋轉起來。

事實上,這位機械師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設計了一款帶有螺旋槳和旋轉軸的底盤裝置,其直徑為12米。

阮先生告訴Newsflare:「我在2009年萌生了建造這棟房子的想法,直到2012年正式施工,並於2016年竣工。但要到2023年才能完成房子的裝修事宜。」

請點看相關影片

他補充說,由於建設成本太高,他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才將其建成。

他還透露,這原本只是他熱衷已久的一個愛好,但沒想到最終卻讓他傾家當產。

這棟旋轉房屋還有一個獨特之處,就是它不僅可以360度旋轉,還可以隨時切換以不同的速度朝不同的方向旋轉。此外,該建築還與智能手機相連接,可以遠程控制它的旋轉系統。

為了實現這個旋轉屋的夢想,這位機械師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熱情,並進行了多次實驗才著手興建。

經過不懈的努力,阮先生已經獲得了越南國家知識產權局的認可,並被授予「水槽旋轉屋」的獨家專利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