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16世紀迷人小屋擬拍賣 起拍價僅1英鎊

【2022年12月10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英格蘭薩頓科爾菲爾德一座建於16世紀的迷人小屋即將拍賣,但這棟英國二級保護建築的起拍價格卻低得離譜,僅為1英鎊,不過它很可能吸引很多買家的關注,因為它是英國為數不多的石屋之一。

這座擁有近500年歷史的房子名為「高希斯小屋」(High Heath Cottage),曾被當地人稱為「羊肉城堡」(Mutton Castle),其外觀看起來又高又窄,但具有田園詩般的美麗,周圍環繞著典型的英式農田,距離薩頓科爾菲爾德(Sutton Coldfield)鎮中心約兩英里。

(Bond Wolfe提供)

該建築是五十多座獨特石屋中的其中一座,由當地一位熱心的捐助者約翰‧哈曼(John Harman)於1530年代建造,哈曼後來成為維西主教(Bishop Vesey)。根據Bond Wolfe拍賣行的說法,這些建築物被用作他的許多僕人的住所。

這座三層高的獨立式建築屬於永久產權物業,一樓包括一個門廳走廊、一個廚房、一間接待室以及一間浴室,二樓有一間帶連接浴室的臥室,三樓有兩間臥室;此外,每一樓層都配備一個壁爐,房子四周有花園。它最獨特的兩個特徵是一個巨大的煙囪和室內的石制螺旋樓梯。

(Bond Wolfe提供)

根據薩頓科爾菲爾德當地歷史研究小組(Sutton Coldfield Local History Research Group)的說法,這所房子曾經是偷渡者的理想之地,這也是它獲得俗稱的原因所在。

該組織的一位歷史學家寫道:「當地有一個傳說,一個人偷了一隻羊後躲進這座小屋裡,當時偷羊的罪行很大,要被判處絞刑。他應該在這裡藏匿了很長時間,所以這座小屋被當地人稱作『羊肉城堡』。」

(Bond Wolfe提供)

Bond Wolfe的首席執行官古柏‧巴斯(Gurpreet Bassi)說:「這處房產有著迷人的歷史和迷你瞭望塔的外觀,可以俯瞰山谷對面一段歷史悠久的鮮有車經過的公路。」

因三層的「高希斯小屋」年久失修,所以起拍價僅定為1英鎊(約合1.22美元),但只要新業主遵守二級保護建築和綠色環保要求,並取得常規的規劃許可,就可以對這座具有修復潛力的房屋進行一番現代化的改造。

(Bond Wolfe提供)

本次拍賣將於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2月14日上午9點採用現場直播的方式開拍,並歡迎世界各地的買家通過電話或代理人進行遠程投標。拍賣師預計,雖然這座獨特住宅的出價開始會很低,但會迅速飆升。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