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感佩神韻展現神性與希望 讚演出很美好

【2022年12月31日訊】(記者余欣然美國休斯頓報導)神韻演出「鮮明的展現了神的救度,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Tom Louis是一名基督教牧師,12月30日晚,他在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六場演出後,深受啟發。

Louis讚賞,整場演出平和,節目十分流暢,而且「充滿希望和尊貴,我覺得非常有意義」。

他認爲,神韻演出傳遞著平和、高雅和(對神的)敬畏的信息,並且對神韻演出中,因爲堅持「真、善、忍」信仰,而遭到迫害的節目留下深刻的印象。

「為傳遞真相和美德,我看到真、善、忍,那個年輕的女士盡力的表達自己(的堅定信念),然而卻遭到迫害。」Louis認爲,關於中國共產黨對人民的壓迫和迫害,很少有人能認識到。

他覺得,公眾需要有這種辨明真相的意識。而神韻以藝術的方式講明真相的勇氣,則令他深感敬佩。

談到恢復傳統文化中精神層面的信息至關重要。Louis說道,「我感到我們的年輕人缺乏安全感,缺乏對未來的信心和希望,一旦失去這些,我們就只剩下人性,而失去了更高的神性。」他表示,人們迫切需要來自神的幫助,恢復對神的信仰。

「真理是有標準的,我們並非只被遺留(在塵世中)沉淪。」 Louis認為,人們應該更加注重生命深層的意義,不要「僅僅滿足於物質世界的一切,試圖從外界尋求認可」,而應轉向心中的神,「尋求神的幫助」。

「我很感激神韻所做的,這樣的信息是非常美好」,Louis誠摯地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