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大陸人看演出很榮幸:盼神韻去中國

【2022年12月31日訊】(大紀元美國舊金山記者站報導)2022年12月30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第四場演出。當晚的演出不但吸引舊金山灣區藝術、科技、工商各界眾多精英匯聚一堂;同時,有越來越多的大陸華人慕名而來,追看神韻。

欣賞了神韻晚會後,華人觀眾說,「神韻應該多演出」,「希望更多中國人能看到」。「『真善忍』這種理念,不光是中國,也是全世界人類共同的美好願望。」

大陸移民李衛華:神韻應該多演出

2022年12月30日晚,大陸移民李衛華先生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的第四場演出。(龍騰雲/大紀元)

「(神韻)應該多演,讓更多人去了解!」來自中國北京的大陸移民李衛華觀看了演出後說,「通過這台節目,既欣賞了美好的舞蹈,同時又了解了法輪功的理念『真善忍』。這種理念,不光是中國,也是全世界人類共同的美好願望。」

李衛華是第一次看神韻演出,他說:「看完後,我有兩個感覺,一個是非常高水平的藝術舞蹈團。同時,又感受到了法輪功的『真善忍』,得到了比較深刻的認識。」

他說自己原來在北京,對法輪功有一定的了解,「北京有很多事件發生,例如天安門廣場的『自焚事件』。我就在那兒生活,我生活在天安門廣場附近,六四、法輪功,我都了解,我都親眼看見的。」

李衛華所說的「自焚事件」,被國際社會普遍稱為「天安門自焚騙局」,是指中共當局於2001年1月23日通報的所謂天安門廣場「自焚」案。中共以此案誣陷法輪功自焚,並加重迫害。但國際社會已經獲取的眾多證據都顯示,該事件是中共炮製出的騙局,因此自焚事件也被稱為自焚偽案。

李衛華說神韻節目揭示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可以讓中外人士都了解這些真相,我非常清楚中國大陸很多人對法輪功還不了解」。

「大陸人非常想看神韻」

神韻演出中講述法輪功真相的故事,令李衛華深受感動。他說,「這非常好,讓不了解中國、不了解法輪功的人能深刻了解。在欣賞這高水平的舞蹈演出,同時又了解了法輪功的『真善忍』。」

不過,李衛華說中國大城市很多人都聽說過神韻,美國華人多能把消息傳過去,「中國人非常想看(神韻),但是他們看不了,這是很大的問題」。

他說:「(神韻)演出結合法輪功的『真善忍』,這台節目,我認為非常好!」「只是共產黨很害怕法輪功,因為法輪功信仰『真善忍』。」

神韻展示出的神傳文化,包括神佛救人的故事,也令李衛華感受到了光明和希望,尤其是在中國大陸正遭遇疫情衝擊的時候。

「親戚朋友全在北京,他們都得了(COVID)。」李衛華說,「(神韻)如果能到大陸去演出,人們都看看,人們都會心裡感到安靜、安寧。」

李衛華說一定要向朋友推薦神韻演出,「非常美好的演出,而且結合了對這麼好的、法輪大法『真善忍』崇高原則的介紹。希望他們都來看,非常好的享受,既啟發人又深刻了解了法輪功。」

丁女士:能觀賞神韻非常榮幸 希望更多中國人看到

「好得沒得說!」丁梅女士欣賞了演出後說,「希望中國大陸更多的人能看到這樣美好的演出!」

半個月前剛剛抵達舊金山灣區的丁梅,迫不及待地讓女兒幫助購買了神韻票。她說,「我本身就喜歡舞蹈。特別是中國古典舞,我也會跳,我在國內就在學這個舞蹈,很感興趣。」「(神韻演出)那是好得沒得說,非常高!」

「我有機會出來看到是非常榮幸,國內很多人都聽說過神韻。」丁梅說,「我很多好朋友小姐妹都喜歡古典舞,也聽說過神韻演出,但可惜在國內看不到。」

「我準備回國之後,把我看的這些節目反饋給他們。我會向他們宣傳。非常可惜的是,我不能(在劇院)攝像、也不能拍照,但是我會把宣傳資料帶回去給他們看。」

丁梅非常仰慕神韻及其所復興的中華傳統文化。她說,「我知道中國舞包括古典舞、民族舞、民間舞。這(神韻)是典型的古典舞,中國的傳統文化。」

「我第一感覺,她(神韻)傳承了優秀的中華傳統文化,而且她還有另一番非常深刻的意義。」「她傳承了真誠、善良還有人間的美好。」

丁梅讚歎,「每個節目都非常優秀。每個節目都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她特別談到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節目,表示「這個節目很震撼」。丁梅說她在中國大陸,很清楚中共政權打壓法輪功的真相。

而神韻展現出的神傳文化,也讓丁梅感受到了希望。「(看了演出)我覺得再困難的事情,都要看到光明的一面。」她說道。

丁梅說,希望神韻藝術家們「多多宣傳,希望中國大陸更多的人能看到這樣美好的演出」。

「我已經在向我的家人、朋友們推薦(神韻)。我剛剛一直在發微信。」她說。

大陸移民Grace Li:神韻展現的神傳文化震撼人心

Grace Li女士帶著兩個女兒觀看了當晚的神韻演出後說,「神韻展現的神傳文化能震撼你的心靈。」

李女士已養成了通過看神韻來教育孩子中華文化的傳統;她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來看了,以前是帶大女兒來看,這次主要是想讓小女兒看。

帶孩子來看神韻,讓孩子了解中國傳統文化,「我覺得還是挺有意義的。」李女士說,「另外,舞劇也挺漂亮的,跳舞跳得也好,這個色彩啊、舞蹈啊蠻震撼的。挺好的秀,所以,我就想讓老二也來看一下。」

李女士的兩個女兒,大女兒出生在中國,小女兒在美國長大。她希望孩子們相信神的存在。

李女士表示,自己平時一直也是用傳統文化來教育孩子。「我一直教導孩子相信神。大女兒小的時候還蠻相信的。」可是孩子大了、上了學,就變了。

李女士說,「可能是受美國的文化和教育的影響」,大女兒現在越來越不相信了,「所以,我也想讓大女兒回來再來看一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