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狗追逐松鼠後困在樹上 被消防員救起

【2023年02月28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王淨一編譯)在美國愛達荷州,一隻在追逐松鼠後把自己卡在了樹上。消防人員和警察將其救了下來。

「顯然不是樹上的貓。」考德威爾消防局(Caldwell Fire Department)在1月12日發布的Facebook帖子中寫道,消防隊員和警察趕到被卡住的伊茲(Izzy)(一隻比特犬—哈士奇混血)所在的現場後,「經過一番引誘,這隻狗被安全地帶到了地上。也許它下次在追趕松鼠時不會那麼執著了」。

卡在樹上的伊茲。(由克里斯蒂娜‧丹納提供)

照片顯示,這隻狗高高地臥在一棵大樹的樹枝上,正往下看,但沒能抓住它的目標。在被動物管制官員梅根‧湯森(Megan Townsend)放到地面後,它享用了一碗狗糧。

「這位女士實際上是爬到了樹頂,她就是救出伊茲的人。」伊茲的主人克里斯蒂娜‧丹納感激地告訴《大紀元時報》。

(考德威爾消防局提供)
(考德威爾消防局提供)

消防部門的帖子傳開了,網民們被伊茲的高空冒險逗樂了。

「好吧,我確實知道有些狗喜歡攀爬,但這隻狗的攀爬方式很特別。」一個人在Facebook上評論道。

「它不會輕易放棄。現在它只需要學習如何爬下來。松鼠最好搬到另一個地方。」另一個人寫道。

而第三個人調侃道,「要想抓住松鼠,就必須成為松鼠。」

(考德威爾消防局提供)

儘管伊茲擅長攀爬,丹納在評論區寫道,它是一個矮小的傢伙,並補充說:「它沒有吸取教訓。它整個上午都在嚎叫,想出去追那隻松鼠!」

在與《大紀元時報》分享的一張1月13日的照片中,執著的伊茲坐在另一棵較小的樹上,眼睛盯著三隻松鼠。幸運的是,這一次它不需要救援了。

1月13日,伊茲在追趕三隻松鼠。(由克里斯蒂娜‧丹納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