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來自演員內心 IT經理讚神韻美妙無比

【2023年01月01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聖荷西報導)「演出美妙無比,生動有趣!」IT公司信息技術經理Matt White先生觀賞神韻後,認為神韻節目精采紛呈,而且演出充滿了能量。

2022年12月31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展開第五場演出,世界第一秀持續吸引主流精英紛紛入場觀賞,Matt White也是其中之一。

「我認為演出精采紛呈,美不勝收,充滿樂趣。瞭解其中的文化和歷史很有意義。」White讚賞道。

他表示十分享受神韻講述的故事,「神韻舞蹈背後的故事很棒,她通過舞蹈傳遞了生動的故事。到目前為止,我認為令人身心陶醉。」

作為西人,White說自己來看神韻前做了一些功課,「我讀過神韻介紹,所以這讓我對(中國)歷史有所瞭解。但得知中國發生的政治事件(信仰迫害),以及他們(中共)對待人民的方式,非常令人難過,這非常糟糕。」

他發現神韻節目充滿能量,「能感受到來自演員的能量,演出滿含熱情。」他說,「我認為那種能量是從他們(神韻演員)的靈魂、從他們的內心、他們的思想發出來的,他們對自己做的事情充滿信念。」

White表示,要通過社交媒體將神韻介紹給周圍的朋友,「我會說神韻演出令人歎為觀止,美妙無比,生動有趣。這是一台精采的秀,色彩絢爛奪目,還有悅耳動聽的音樂、很棒的舞蹈。」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