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悟善良 大陸移民感動 呼籲華人觀看

【2023年01月01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聖荷西報導)「整個節目都貫穿著善良、美和價值觀的體現,這都讓我覺得非常好。」2022年12月31日下午,大陸移民李建朝攜家人看完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於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五場演出後說。

李建朝很久之前就看到過神韻廣告,在朋友的推薦下,他很高興今年終於有機會到現場看演出。 他說,「我覺得非常震撼。節目效果非常好,古典舞的美讓人眼前一亮。這個藝術表現形式,從舞台效果到服裝的搭配、色彩,都很美。」

神韻展現共產黨之前的傳統文化令他感嘆,「共產黨之前的文化其實是非常美好的,共產黨對各種文化打壓的方式,會毀滅很多文化。能從節目中感受到中國的傳統文化,我覺得非常感動。」

而中國的傳統文化是基於對神的信仰,他強調此點,「中國人之前是相信神的,是有神論的,但是共產黨對有神論的打壓超乎人想像,我自己曾親眼目睹它(共產黨)是怎麼打壓這些(信仰)的。」

談到男歌唱家演唱的歌詞中關於無神論對人的破壞時,他說,「我覺得很多中國人說自己是無神論,其實他們不是無神論。共產黨對有神論的打壓讓中國人變成了無神論,最後中國人說自己是無神論。其實不是中國人自己的選擇,他們是沒有辦法的選擇。」「很多中國人開始是相信神的,我小時候,就能感受到家庭中有神論的氛圍,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共產黨對有神論的打壓是毀滅性的。」

但是,很多華人出國後開始相信神,這一點他很認同,他說:「是的,這樣的華人非常多,因為這是大家自然選擇的結果。信和不信都是自然的選擇,而不是被強權打壓導致的結果。」

他表示「能」從節目中感受到強大的能量,也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們堅忍不拔的精神」,「非常鼓舞人心」。

李建朝介紹,自己今天帶著孩子來看演出,小孩非常喜歡。他認為看神韻對孩子很有教育意義,「他(小孩)可能會變得更加堅忍不拔,同時,他的審美觀和在中國古典文學上,都會得到啟蒙,他會比較喜歡。」

他特別提及神韻讓他感動落淚的一幕,「在一個舞蹈中,有一家人遭受迫害,女兒死了,最後孩子的父母感受到女兒去了天國,這一家人又重拾信心,重新生活下去,這一點讓我非常感動。我當時都感動得哭了。」

最後一個舞蹈節目描述了中國大陸清零的現狀和人們得到救贖的希望,他深受啟發,「我們不管在面臨自然災難也好,非自然界災難也好,包括病毒,都要保守住自己內心的善良。神韻演出啟發人的善念,告訴我們要守住善念,不能和他們(共產黨)一樣為非作歹。」

最後他表示神韻給世界帶來希望,呼籲更多華人觀看,「我覺得大家都應該來看看中國這種文化在不受政黨干擾的情況下,表現出來的一種自由的藝術形態。我呼籲更多的華人都來踴躍看神韻,不管你是無神論也好,有神論也好,我覺得大家都應該來看看。」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