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給人希望和力量 高級經理驚喜感佩

【2023年01月01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聖荷西報導)「演出呈現的內容非常深刻,非常溫暖,在結束時絕對帶給你力量!」高級項目經理Karena Villa女士觀看神韻後表示,神韻不僅品質高超,而且帶給人希望和力量。

2022年12月31日下午,高級項目經理Karena Villa欣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五場演出。

「我覺得演出技藝精湛,水平絕對領先,」Villa讚歎說,神韻「整體上精采絕倫,高貴優雅,真是太奇妙了。」

她表示,最令她驚艷的是神韻服飾,「那些服飾絢麗奪目,色彩繽紛。」「是最引人注目的,非常值得欣賞,絕對是一種視覺享受。」

她也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滿滿的能量,「從舞蹈演員到音樂家,你能感受到他們的能量。」她說,「這種能量來自四面八方,從音樂到舞蹈演員再到觀眾,自始至終貫穿(整場演出)。」

「我能特別感受得到(共鳴),」她說,「那些舞蹈演員將自己的遭遇在舞台上塑造出來,絕對讓人感同身受。」

她認為這讓她和創世主相關聯,演出帶給人們希望和力量,「演出呈現的內容非常深刻,非常溫暖,在結束時絕對帶給你力量。」

對於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使命,Villa認為非常重要,「它永遠不應被遺忘或丟失,並且這些傳統要繼續代代相傳。」

中華傳統文化是傳統文化,她留意到神韻展現的主題,「那就是神性和創世主的主題,演出將所有這些生動地展現出來,融入到現代世界的主題。」

Villa表示將和朋友這樣分享神韻,「這是一場高貴優雅、精采絕倫的秀,呈現的是絕對值得一看的視覺美學。」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