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美國情侶分享浪漫但滑稽的雪山求婚

【2023年05月06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徐明宇編譯)一對美國夫婦分享了他們浪漫的雪地求婚故事,然而事情並沒有按計劃進行,而是遭遇了一隻駝鹿的衝擊、像激烈的橄欖球賽一般的被撲倒,以至於鑽戒一度失落。

21 歲的摩根‧卡特(Morgan Carter)和23 歲的女友娜塔莉‧巴克林(Natalie Bucklein),23 歲的哥哥萊利(Riley)以及24 歲的嫂子傑絲(Jess)一起去一座雪山徒步旅行,而摩根計劃在那裡向娜塔莉求婚

然而,當他準備向娜塔莉求婚時,一隻駝鹿向他們衝過來。

「傑絲當時正準備錄下求婚視頻,已經開始拍攝了」,來自愛達荷州布萊克福特的摩根告訴Newsflare,「這時我看到一隻駝鹿向我們衝過來了,它離我們只有約15英尺遠。」

「我本能地抓住了娜塔莉,結果把她拽進了雪地裡。」

此時,娜塔莉並不知道摩根要求婚的事情,她實際上已經準備離開了,因為她差點摔進小溪裡。

與此同時,駝鹿站在那裡一會兒,然後離開了。幸運的是,傑絲和萊利仍然專注於讓摩根的求婚成功,他們要求這對情侶擺姿勢拍照。這時候,娜塔莉開始懷疑,注意到摩根沒有靠近她「擺姿勢」。

「我之前很緊張,但後來我想,如果我能對付一頭駝鹿,我就能處理好這個了。」身為廢水運營技術員的摩根說。

然後,他單膝跪地,問娜塔莉這個重要的問題。她立刻又高興又震驚地跳了起來。

「我被驚呆了,我既興奮又開心,但也很緊張,」她說。

然而,這只是讓摩根重重地摔到了地上。摩根跌倒時,他掉了戒指,戒指被雪覆蓋後不見了。幸運的是,在短暫的搜索之後,他們找到了戒指。

儘管整個過程一度「失控」,但兩人還是完成他們的徒步旅行,並吃著熱雞翅來慶祝他們的訂婚。

點擊這裡看視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