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後打開母親的時間膠囊 三胞胎落淚

【2023年05月06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一位慈愛的母親為她的三胞胎孩子製作了一個特別的時間膠囊,並讓他們在25歲時打開。近期,三胞胎中的老三傑米(Jamie Poepoe)與全世界分享了開啟膠囊這一特殊的時刻,以及膠囊中令人難以置信的物件。

傑米是一名人力資源專家,居住在她的家鄉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傑米60歲的媽媽麗莎(Lisa)和63歲的爸爸約翰(John)住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附近。

(Jamie Poepoe提供)
(Jamie Poepoe提供)

「我是家裡四個孩子中的一個」,傑米告訴《大紀元時報》,「三胞胎斯科蒂(Scotty)、喬尼(Jonnie)和我(按出生順序)今年已經25歲,我們還有一個姐姐傑西(Jessie),她將在今年6月滿27歲。現在,只有哥哥斯科蒂和我留在我們的家鄉匹茲堡。

當傑米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她的母親就開始著手製作時間膠囊,並把它珍藏在家裡一個衣櫥上方的架子上,準備在孩子們過25歲生日時送給他們。

傑米生動地憶述她小時候經常好奇地打量架子上那個神祕盒子的情景,不過,在那時懵懵懂懂的她看來,似乎打開它的時間還很久遠。但時間一晃,三胞胎25歲的生日(今年4月21日)就要到了。

(Jamie Poepoe提供)
(Jamie Poepoe提供)

「我的姐姐傑西有一個單獨的時間膠囊,而我們三胞胎則共享一個」,傑米說,「我們選擇在生日前一週打開膠囊,因為我們兄妹聚在一起的機會不多。」

三胞胎中的老二喬尼正在另一個州忙著搬家的事宜,因此傑米和斯科蒂通過FaceTime與喬尼一起打開了時間膠囊,傑米負責用相機記錄下這一特殊時刻。

請點看相關影片

從影片中可見,那個膠囊裡裝著三胞胎童年時期的大量珍貴物品,包括家人和親密朋友之間的往來信件、嬰兒衣服和玩具,甚至還有一盤錄像帶,裡面沁透著母親無限的愛和關懷。

(Jamie Poepoe提供)
(Jamie Poepoe提供)

傑米說:「我媽媽給我們寫了將近十封信。在其中一封信中,她分享說她特意為我們三胞胎製作了一個膠囊而不是三個,因為她希望我們在生日那天能聚在一起。她將開啟時間設定在「25歲」,因為這是她人生中非常關鍵的一個節點,她知道對我們來說也是如此。

「裡面還裝著我們過第一個生日時穿的圍兜,我媽媽親手製作的印有我們名字的連體衣,我們剛出生時戴的醫院裡的帽子,水晶十字架吊墜,為我們的迎嬰派對定製的酒瓶、嬰兒鞋,我們喜歡的豆豆娃和洋娃娃,還有爺爺送給我們每個人的半元銀幣。」

對於傑米來說,這些信件深深地觸及了她的心靈,而這些物品則激發了她濃濃的懷舊之情。

(Jamie Poepoe提供)

三胞胎一邊打開時間膠囊,一邊「時而大笑,時而微笑,時而流下幸福的淚水」。

「我爸爸是飛行員,常年不在家,照顧我們四姐弟的擔子都落在媽媽一個人身上,一會兒給我們餵奶、一會兒換尿布,還要想方設法帶我們出去玩,總之,她每天忙得不可開交」,傑米說,「但她還花心思妥善收藏、保管這些物品,以便將它們裝入膠囊中,這真是一個奇蹟。」

傑米被媽媽精心製作的時間膠囊深深地感動了,她誓言要為自己未來的孩子創造類似的東西。

「每次重溫這些信件,我都激動不已,從中體會到父母有多愛我們」,傑米說,「他們花費時間和精力將這麼多有紀念意義的小物件收集在一起並保存25年之久,每次搬家都不落下它們,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三胞胎傑米、斯科蒂、喬尼與他們的父母。(Jamie Poepoe提供)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