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講述人們真正喜歡的故事 華裔經理推薦

【2023年01月01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聖荷西報導)「這是一場豐富多彩、極其美麗的演出。 讓我感到非常自豪。」 華裔銷售經理Carlin Wong 12月31日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第五場演出後說,「我等不及明年再來看演出了。我會帶孩子來看。」

「我能看出舞蹈演員、編舞和音樂家花費了大量的心血,很多的心思在裡面,這是一個巨大的製作,一定投入了大量的時間,才有可能達到如此這樣的水平。」Wong 說,「(他們一定)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在美國出生長大,Wong的父母來自香港。他表示很高興看神韻演出,讓他找到與自己有一種文化上的關聯。「我試著體悟每一個節目,我真的很喜歡他們講的故事。你能看到演出中的節目包括舞蹈都充滿了神性,我可以從演出中有所領略。」

Wong表示,中國的歷史源遠流長,他過去知之甚少。「我學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歷史和掌故。」他說,「我會帶孩子來看這個演出,這裡有我們自己文化的『根』。」

為了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神韻藝術團每年在世界巡迴演出。 Wong 認為意義重大,「我認為將中國的歷史以及正在發生的事情介紹給公眾,尤其是揭示給西方社會這非常重要。」

「我強烈推薦她!」 Wong 說,「我會告訴很多我的朋友。我會告訴他們,這個演出是他們無法想像的。 人們不知道,所有的舞蹈背後都有一個故事,而且講述的是他們會真正喜歡的故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