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經理:神韻的一切都讓人振奮

【2023年01月02日訊】(大紀元美國聖荷西記者站報導)仰慕神韻多年,Sheila Sardina和未婚夫John Sniffen終於2022年 12月30日晚,一睹神韻風采,兩人一致讚佩演出之精采,「超乎所料」。

Sardina是加州一家區域物業管理公司的經理。當晚,她和未婚夫Sniffen從聖荷西北部的普萊森頓(Pleasanton)來到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首次觀看神韻演出,這是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展開的第四場演出。

Sardina稱讚神韻,「盛美的演出,色彩豐富,編舞太出色了!所有舞蹈演員的動作是同步的,所有的色彩,所有的一切都太棒了。」

她介紹,她的未婚夫Sniffen一直很想看神韻演出,「是他買了票,他希望看這個演出多年了,我曾在洛杉磯看到過演出介紹,這次看到來聖荷西上演,所以我們來了。」

她提到神韻動態天幕與音樂,「人們進到了背景的畫面,彷彿他們成爲了背景的一部分」,她接著說,「音樂也棒極了,(現場樂團)音樂伴奏會讓你了解在你面前發生的事情。」

「演出的一切都讓人感到振奮」,Sardina說,「非常值得,我非常開心來看這場演出。」

Sniffen回應說:「我曾聽到人們對神韻很好的反饋,還有我之前曾看到神韻的廣告,視覺很棒的演出,真是超乎我所料。」

「那些色彩、那些精心編排的舞蹈是如此大氣,讓人目不暇接,大飽眼福。」Sniffen讚歎,「服裝壯美,富有啓發性,我只能説讓人大飽眼福,這是一場宏大視覺的演出。」

談及對中國傳統文化精神內涵的體會,Sniffen認爲:「演出把(中國)歷史融入了色彩和一切元素之中,讓你可以聯想到中國,有一種精神信仰的聯係。」

Sniffen說自己絕對推薦神韻演出。「這是超乎想像的演出,絕對的精采,美好的體驗。」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