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經紀公司主管:神韻藝術家造詣非凡

【2022年12月31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聖荷西報導)「演出中,我感受到了非常多的快樂、平和,一切都是那麼地協調。」觀賞神韻演出後,地產經紀公司的主管Leticia Almaro Nicolini如此說道。

2022年12月30日晚,Leticia Almaro Nicolini和先生David Nicolini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四場演出。

Leticia Almaro說,「我目不轉睛地一直跟隨著故事情節,太引人入勝了,尤其是那位英雄救嬰兒的故事,深深觸動了我的心。」

Leticia Almaro對神韻的專利動態天幕尤爲讚賞,「人會從舞台上消失,直接進入天幕,然後從天幕中再回來,這太好看了。」「舞蹈家們從天幕中飛進飛出,動態天幕和現場舞台配合得天衣無縫、分毫不差,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啊?」 她說,「美得不可思議,尤其是藝術家飛向空中的方式,我很喜歡天上的景象,難以置信,超凡脫俗。」

她說她有很多同事都是亞洲人,所以她了解亞洲的文化,「但這次讓我大開眼界,看到了以前從沒見過的東西,中國的傳統文化、傳統舞蹈出類拔萃」,「藝術家把傳統文化帶到了舞臺上,他們造詣非凡,舞蹈家體態優美,我也希望像他們一樣,有如此優雅的體態。」

從神韻演出中Leticia Almaro也深受啓發,「我得到的信息是,大家彼此接受、互相配合、並肩努力,就能創造出美麗的東西、美好的故事。」

David Nicolini迫不及待地想要去告訴他的中國鄰居,一定帶孩子來觀看這個演出。

「我觀賞了神韻,這是關於中國傳統的演出。我會告訴他們,一定要找到神韻!」

「演出沒有暴力、沒有血腥、沒有髒話,非常乾淨、積極,所以你可以帶你的孩子來看」,David說,「不要錯過,如果你沒有看過,你至少要看一次,實在太棒了。」

神韻演出的完美無瑕令David讚歎不已,「我不知道舞蹈家是怎麼做到的?他們一定是做了很多練習」,「神韻的舞蹈沒有任何瑕疵,太完美了」。

Leticia Almaro從小出身長大在墨西哥,14 歲隨父母和兄弟來到加州,早已實現了父親為她設定的美國夢。 Leticia Almaro擁有29年的地產經驗,如今Almaro地產團隊專攻房屋出售,已成為本地區最大的房屋銷售地產團隊之一。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