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11人觀神韻 公司總裁讚世界級演出

【2023年01月02日訊】(大紀元美國聖荷西記者站報導)2022年12月30日晚,公司總裁Sam Maynard與全家一睹神韻風采,他盛讚:「這是一場必須看的演出,世界級水準。」

Sam Maynard是一家建築施工管理公司的總裁,來自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北部的一個小城。當晚他攜帶一家11口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

他說:「我妻子和孩子們都跳舞和表演,我們一直受中國舞蹈的啓發,妻子給我們買了(神韻演出)票,我們非常興奮地來到這裡(看演出)。」

演出開始,舞台大幕緩緩拉開,就讓Maynard感覺很好。「色彩是那麽地讓人驚歎,還有燈光、舞台背景,然後樂團開始演奏……讓我感覺太好了。」

神韻運用傳統的藝術形式,展現純善純美的中國傳統文化,其質量效果讓Maynard驚歎:「對色彩的運用、舞蹈的質量,音樂的質量印象深刻,都是世界級的!」

談到音樂,Maynard對神韻現場樂團感到十分新奇,「非常有趣,因為(樂團)使用的樂器跟西方文化中用到的太不一樣了,樂感聽起來,是我們這裡不曾聽過的,能夠聽到這些不同種類的樂器,真是非常棒。」

Maynard對神韻歌唱家獨到的唱法印象深刻,「歌詞很棒,傳達的信息非常強烈。我從沒聽說用中文歌唱的男中音,這是第一次。」

對於舞蹈演員的表現,Maynard由衷地說:「我相信所有的舞蹈演員給人的印象是純潔的和神聖的。你能看出來他們內心的美好,並從外表表現出來。」

他還表示,觀看演出「讓我內心感到平靜」,要向神韻致意:「謝謝您們的演出,感謝您們傳播的信息,感謝您們今晚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